這支睫毛膏 在台灣已經買不到了
當初屈臣氏引進台灣時好像就是以限量的方式販售
我買得時候是一隻199,聽說好用就一次屯了兩隻
結果遲遲到上個禮拜才拆開第一支來用

前一陣子還有聽說下殺96元
不過那次我沒搶到就是了



這是刷頭
梳子狀的刷頭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對於梳子狀刷頭並不上手
前一支是RIMMEL Lash MAXXX
因為它的梳子是很細的塑膠所以用衛生紙清理的時候並沒有辦法清乾淨
(我上睫毛膏前習慣先清理刷頭)
所以在刷睫毛的時候 很容易把一整沱弄在睫毛上
而且我總是覺得梳子狀的睫毛膏不好施力
因為一般的刷頭 可以卡在睫毛上再往上刷
可是梳子狀刷頭常常都是卡不進我的睫毛 所以感覺都很像在表面上刷而已
當然這支也是一樣 卡不進我的睫毛 而且衛生紙清不乾淨

不過呢!這隻也算是會讓我滿意的睫毛膏唷
先來看素眼


之後我完全沒有夾,直接刷上睫毛膏(還忘記刷下睫毛XD)


最後我又補了一層再加上下睫毛


★捲翹度★
我發誓我完全沒有夾睫毛
可是他可以直接把睫毛變翹
而且刷兩層也不會塌掉

★暈染度★
雖然我本身不太暈
不過我還是想說一下
我從早上9點出門,先去醫院一個多小時以後
11點到淡水,是個大晴天 一直逛老街到下午
最後晚上再去三和夜市到10點多才到家
睫毛膏完全沒有暈、沒有塌
只有輕微的掉屑屑,用棉花棒就可以清掉那種

★卸除度★
我用L'oreal眼唇卸妝液
我覺得很好卸

當然
這支還是會有些缺點
像是蠻容易會有蟑螂腳的
我刷兩層就已經有些微蟑螂腳
我想是跟卡不進我的睫毛有關係
還有一定要用到睫毛梳也算是個小缺點
因為太容易糾結了

除此之外
我覺得這支真的算是表現得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