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承認我是來炫耀的
事情是這樣的
10/6我亂逛美妝版發現令人瘋狂的情報

benefit粉底刷組竟然只要399
還送美妝鏡或是筆記本耶!
怎麼可以不買呢??
所以毫不猶豫的下訂
沒想到唯一的7組很快就沒了~~

10/7懷抱開心的心情轉帳去
真的只要399唷~還包含運費!

就在剛剛!
電鈴響了~!!
沒錯!我收到了耶!
好快速唷!
現在趕快來看看揪竟內容物是什麼呢



打開以後發現東西都有用氣泡紙包好(旁邊的是熱血排球序號XDD)
拿到手上東西都沒有損壞唷
趕快拆開來看看吧!


左邊是benefit收納袋、中間是粉底液、右邊是粉底刷
因為包裝的很好,所以粉底液的盒子也是完全沒有壓到唷

先來看美妝鏡

是粉紅色的握把式美妝鏡

背面是benefit經典的娃娃圖案
有手把握很方便,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小啦
整面鏡子也剛好可以收到收納袋裡面
至於收納袋就是一般塑膠的那種夾鍊袋
只是多了benefit的字樣 沒什麼特別

粉底刷

標籤上的名稱是 benefit新粉底刷 BH37
材質︰20% hair、70% wood、5% plastic
這隻粉底刷是MIC的唷
刷毛長這樣

毛摸起來很舒服不刺
摸起來的感覺應該是人造纖維的毛(有錯請指正)

最後
看不見粉底液 LF02

是正品有25ml
目測顏色深淺跟MUF水粉霜 #20差不多
偏紅感介在 #2跟#20之間

本來以為399一組保存期限應該很危險

製造日期是2008年7月耶
三年的保存期限還是可以放到2011年中

雖然說版上查了一下心得
很多人都說成份粉容易致粉刺
不過就算捨掉這罐粉底液不用
399買一隻專櫃粉底刷真的超划算的!
謝謝 iskll 版友提供的資訊讓我買到這麼優惠的組合!
炫耀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