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出我們家的小熊跟蛋糕紙來拍照XD)
這款粉底液是上次瘋狂的399超值組買到的
399裡面除了這罐粉底液之外 還有一隻粉底刷
不過我今天只打算介紹粉底液
粉底刷就留到以後吧!



這是罐大瓶口的粉底液而質地並不是很水
是有點黏但是又不到霜狀,且還可以流動
所以倒的時候要有點耐心
不要放的太垂直,否則可能會一次倒太多出來

我買到的顏色是2號
買之前還擔心會太白,不過用過以後覺得顏色一整個剛剛好
這點還蠻慶幸的 XD

再來就看一下效果
首先來一張只上的保養品的素顏照




首先是一如往常的用了DHC的妝前霜
然後再上一層粉底液

還沒上蜜粉


遠看其實看不出什麼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右臉的痘疤有淡化了一點 膚色也比較均勻

直接近看吧
(有可怕素顏照)





先來看上一半的樣子

痘疤已經有稍微修飾一點點了,鼻子上的雀斑也比較不明顯了

再來是全臉上的圖


兩頰的雀斑都有淡化了
毛孔看起來還是差不多大小@@a

第一次使用這款粉底液的時候只試用了鼻子+兩頰
結果大浮粉,鼻子那一塊根本就推不勻
第二次使用,我是用粉底刷上的
結果是大浮粉+大過敏,整個臉不僅都紅紅的還在發燙呢

大概因為我對粉底刷的操作還不熟(因為刺刺的,刺到過敏= =a)
之後上妝前乖乖的洗臉做保養就不會浮粉也不會過敏了

這款粉底液蠻好推開的,
可是也許是太好推開了,反而不容易推勻
感覺太容易被海綿推動所以一推,粉底液就跟著跑走
可是光用點壓而不推的話,粉底液還是不會均勻
比較好用的方法是邊壓邊推然後一次沾少一點粉底液慢慢點推

遮暇度的部份
我覺得痘疤跟雀斑都有被淡化
毛孔是差不多的狀況不太遮

清爽度的話就是中等
因為摸起來會有點油感
但是壓上蜜粉以後會好很多很多
就很乾爽了(廢話)

出油是一定會的 所以也是給中等
出油以後也就是出油
沒有浮粉或是斑駁

早上10點完妝,到了下午沒有補妝
還是會暗沉
但是衛生紙壓一壓補個粉餅就OK了

其實只要妝前保養做好+推勻的話不算效果太差的一個產品
我有看成份表,感覺致粉刺那部份有點危險
但使用到目前還沒爆粉刺
好像沒有精華區講得這麼可怕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