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平價MAC的NYX終於到手囉!
這可是趕上官網一盤5折,在合購版找到好心的主購幫我們買來的呢!
跟高高一起訂了一盤

我買的系列是The Runway Collection
來一下官網全系列色卡吧!

其實我原本是屬意左邊第一盤Jazz Night
不過主購訂走了~所以我就從中千挑萬選選了盤Super model
至於高高呢!訂的是For Your Eyes Only系列的Beautiful Green Eyes
來偷渡一下實品照片



好正的一盤眼影喔
高高~我的文呢(敲碗)

好了~回歸正題
super model實品照在這裡!

實品跟官網色卡只有藍色系差異大而最左上的那格
實品看起來比較白一點,色卡則是有點米膚色

依照慣例~也還是要來一下試色囉!
(一次試10色耶~好high)

上排的顏色
最左邊拍得有點偏紅了,應該是再白一點稍微有偏一點點粉膚色
接下來連續三格藍色,右邊兩色深藍色蠻像的
看實品的時候的相片有亮片,其實試色不太明顯
最右邊就是黑色

下排顏色
左邊連三格灰色,最深的灰色超美、最右邊的有點偏銀灰色
右邊兩個很跳tone的桃紅跟淺藍

我覺得整盤顏色要把最後兩色鮮艷的顏色搭上前面的煙燻色真的很難搭TmT
所以現在只能化點煙燻色,以後有發現怎樣很美麗再放上來

★使用色︰D+F+G+H
 
G色上在眼窩
F色上眼摺
D色當眼線以及下眼尾
H色點在眼窩的上方以及下眼頭延伸至與D色交界處

★使用色︰C+D+E+H


先用D色上在眼摺以及下眼尾
C色由D色交界處慢慢向上暈染至眼窩
E色當作眼線色並且加重下眼尾
眼頭到眼中就用C+H(H多一點點)
最後用H在眼窩中間稍微點一下

之後有想到新的再補吧

整盤粉質算是蠻細的飛粉也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不過B、C、D三色的亮片很容易畫完一個眼妝以後
全部都掉在臉上!而且亮片蠻不明顯的
整個還是稍微有一點偏霧面
下排的灰色是有珠光的,只有H色很明顯照相會發亮這樣
另外還有一件事值得提
我用yoshi的眼影棒會造成顏色有一點不飽和(沒有用UDPP的情況下)
可是用妙巴黎眼影附得眼影棒就不會不飽和
所以習慣用yoshi眼影棒的人要考慮換一隻用可能會比較好
整體來說還算很滿意
一盤10個顏色才9塊錢美金非常划算唷!
如果能趁5折下手就更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