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年 我終於又去了美容展
這次本身其實沒什麼特別的目的
大概就是想要買便宜的OPI這樣
但是!今年是怎麼搞的 連春夏那場都是480/瓶
也太貴吧!
往年的一罐240 買6送1呢?
在哪裡!

所以只好轉去逛別的囉!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因為一進門就看到OPI一罐480 所以我轉向去買別的
第一站買的是CUCCIO的指緣油


左邊是柑橘、右邊是石榴、下面是推甘皮的木棒
指緣油是 225/瓶 買4送1
木棒是一捆20支 25元

第二站 到了SOLONE

買了兩把刷子 
左邊是 攜帶式腮紅刷 150/支
右邊是 長的是長得很像EOB的刷具組 200/組 內含斜角腮紅刷+眼影刷
(但我想只是長的像而已)

這是攜帶式腮紅刷
其實上一次美容展 Solone一支斜角腮紅刷讓我好驚豔(這次也有賣唷 一樣是一支150)
這支的刷毛跟那支真的很像!走得是很蘇糊風格
且可以攜帶方便 又不會太大!我正好在找可以帶出門不會凹到毛的刷子
(腮紅附得刷子太小了用不得= =)

另外小插曲
因為有了去年的教訓,我們這次買東西都會要求要開發票
這樣才能參加滿額抽獎阿!
可是SOLONE真的是從我們一早去買 要發票 他們就說要請人送來
中間我們又去要了兩次他都拿不出來
下午3點多我們再去要 他們就說今天不會送來了!
說要去隔壁借!我就想說好 我等他!結果回來 竟然是一張估價單
我要的是發票阿!發票咧!
總之我拿去大會抽獎區那邊 工作人員面有難色
同行友人跟他說明了事情的來由
剛好他在估價單上面黏了一張名片 工作人員還是讓我們抽獎
然後他說"那這張名片可以給我保留嗎?"
科科
我懷疑solone一開始就不想開發票給我
他一定覺得我們會這樣就算了
逃漏稅也不是這樣的吧 不過現在自食惡果 我也救不了他


接著是魔法堂 我買了一堆指甲油


下排是 璀璨指甲油 3罐 100
上排是 流沙指甲油 150/瓶 買5送1

流沙指甲油 好美麗!!
我現場試用過後 馬上就帶了兩瓶!

看起來沒什麼了不起對不對
但是注意!這是只有上一層的飽和度 我都尖叫了我 只上一層就可以這麼顯色+遮色
棒呆了!霧面流沙的質感,有點像OPI霧面的風格 而且他乾的好快!根本不需要像以前一樣癡癡的等他乾
總之我很滿意:)

睫老闆

很薄弱的買了一盒 自然711 170/盒 跟假睫毛的夾子49
因為我還是假睫毛手殘人 所以不敢買太多 這樣應該購我用半年以上XD

最後 我竟然在一間我不認識的攤位 STAR FASHION買了三塊眼影



左至右是SF1613(大)、SF1816、SF1826 每顆100元 買3顆送眼影盒 買滿500送類ANNA SUI盒子
我買三顆送了一個眼影盒 又因為與同行有人湊到滿額 送了一個類ANNA SUI筆筒
會買是因為...SF1816跟SF1826太有RMK小星星的感覺了!(不過是說我沒買過RMK)


 

真的很美麗! 等一下下面有簡單試色
不過要買大顆眼影 特別是有亮粉那種的要考慮一下
看看我的SF1613!

只不過是搭了一下機車 他就碎裂了 T_______T
結果現在被我全部刮下來變成眼影粉了(哭)

來張試色

我拍醜 其實他很閃的XD


以上就是我今年的美容展DAY 1!DAY 2是星期天 明天我要好好來爬文 列一下購物清單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