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的H2O特賣會 去年整年 我都沒去 囧
因為太忙了 每次想起來去查一下日期就已經 結束了T_T

是說今年其實也是誤打誤撞發現開始了
會去也是有點剛好經過而已這樣
不過我以為今天下午會很多人 沒想到人比我想的少好多喔
所以逛起來蠻舒服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一樣 不准試穿試套
不過值得嘉獎的是 我覺得H2O今年有比較進步
比較不像以前 幾乎每一件都買不下去 要挑超級久才挖到一兩件 當然囧衣也是有不少啦
不過今年的毛料大衣 都是基本款 款式也不錯喔 大部分都是700有找
但今年有一點比較差 就是配件都是2折 害我都不想買衣服以外的東西

另外 我想小小的抱怨一件事情
今天去的時候 有一對情侶 要試套被店員阻止
結果男生竟然去跟店員辯
還說︰"這裡只有你一個管理員嗎?"
店員︰"什麼管理員?"
男︰"我是說管理這邊的人"
店員︰"對阿"
男︰"那你可以當作沒看到就好了阿"
店員︰"不好意思 規定就是這樣"
男︰"那我們可以躲到你看不到的地方試套不就好了"
店員︰"不好意思 我們規定就是不行"

後來不知道怎樣 但我印象我沒有再看到他們
我只能說 規定就是這樣 為什麼要讓別人為難呢?
實在是不懂他們的心態是怎樣= =

好啦!回歸正題 來看我少少的戰利品吧!

1.毛茸茸米白色毛衣 NT.268

我買到的是架上最後的幾件了
這件超可愛又很超值

還有可愛的帽子
而且阿這帽子是可以拆掉的喔!!

質料看起來是毛巾布的感覺
但其實非常軟 非常舒服 不過他成份是聚酯纖維 100%
不過他好輕喔 穿起來也好可愛 >/////<
300有找 就原諒它

2.軍綠色外套 NT.498 (咦 我拿X-bike來掛 XDDDD)

這件我在現場還有看到咖啡色 不過我覺得軍綠色比較像是我夢寐以求的顏色
所以就買了軍綠 現場是咖啡>軍綠

這是背面 
這件算是短版的 現場還有一款長版的 之前有版友分享過
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

這是吊牌還有附的釦子


這是外套內裡 有點毛毛的
不過袖子沒有就是了

這次特賣會花了僅僅766就擁有兩件好看的衣服+外套
我有傾向再去第二次
因為印象中他都會一直補貨的 所以我打算月底再去一次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