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63.JPG  

這天早上我們原本計劃往Castle Combe出發而來到了Paddington Station
來到Paddington Station 之前根本幾經波折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前一天累了 沒看新聞 早上也沒看新聞 出門先搭地鐵前往Paddington Station
結果在地鐵站等車的時候 看了時間...恩 !? 怎麼十幾分鐘以後才有車?
難道被台北捷運慣壞了嗎...?
好不容易上車了 人超多的 看一看覺得又很奇怪 我以為地鐵每一站都停 結果好像沒有
心想: 沒關係 Paddington Station 這麼大站不可能不停的
結果...事情果然不是我這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我正算著要下車 這班車就咻~~~的沒停 開往下一站了...
WTF... 下一站停下來的時候感塊跟家人下車 結果發現一大堆人都在車站等車
最後... 想搭的那班車早就已經離開Paddington Station了
還好我們用的是pass 不然就糗了。

後來仔細聽月台廣播 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地鐵罷工的關係...整個系統大亂
我們呆站在月台等車 本來有考慮是不是乾脆出站走路去Paddington Station
但是因為那一站離Paddington Station有將近30分鐘的路程
考慮爸媽應該無法一大早就走這麼遠 只好繼續在車站等不知道何時會來的車
最後花了原本3倍的時間才順利到達Paddington Station

DSC06381.JPG  
看了一下距離要搭的車的時間還有一段 就逛逛車站吧!!
來到Paddington Station絕對不能錯過鼎鼎大名的Paddington Bear
沒有錯啦 這麼慵懶坐在行李箱上的熊就是他本人

IMG_5925.JPG  
車站的2樓 也絕對不要錯過唷!!

IMG_5924.JPG  
因為二樓有Paddington Bear的專賣店!!!!!!
喜歡Paddington Bear的朋友 絕對絕對不要錯過他
裡面滿滿的Paddington Bear他本人 只是價格都有點貴 所以我什麼也沒買XD

IMG_5929.JPG  
繁忙的車站
這算是我在倫敦的第一個早晨 (因為地鐵罷工所以也不早了其實XD)

IMG_5936.JPG  
到Upper Crust買個早餐到車上吃
我覺得這家還不錯吃唷

IMG_5940.JPG  
不小心拍到正妹 其實是因為看到有一站叫做Reading 覺得很酷而已
(還有在英國 電梯叫做lift唷!! 我也是到了英國才知道
不然一直都學美式英文的我只知道elevator)

DSC06387.JPG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已經接近Bath了
窗外出現了很可愛的整排小矮房 趕緊拿出相機

DSC06393.JPG  
到了!! 是很簡單的一站 比起倫敦的大車站 這真的樸實多了
但是其實我也很喜歡這樣的車站 露天的 有鐵軌 有景致
在這裡等車也蠻愜意舒服的

IMG_5950.JPG  
車站外的山坡上 都是一棟一棟房子
整個畫面蠻不錯的 所以我說這一站蓋的地方很不錯 等車還有風景看:D

IMG_6178.JPG  
站外 人不多 那就開始我們在Bath的一天囉!! (這張其實是傍晚拍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