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化妝品展
又是廝殺的日子XD
今年跟我的高中好友Miss花 以及
大學好友 Miss 高
就這樣三人行去了世貿三館

首先,今年其實依然跟往年差不多
有OPI、有形向、有cosmos...
我會看得也就這些啦
畢竟其他太專業的美甲我又不會
其實每年的折扣也都差不多
這次我的重心是放在百元以下的眼影刷
先來看一下戰利品


我是個小小小戶,所以買的不多
左邊的吸油面紙是去聯合報填資料抽獎抽到的
還蠻精緻的,是有附鏡子的吸油面紙 很貼心捏
(原諒我懶惰打開來拍照...)

吸油面紙下面是CINEMA SECRETS的維他命E抗菌化妝海綿
3包500元,我跟Miss高以及Miss花一人一包
其實我要買得時候有小小的猶豫一下
因為這個質感跟我前年在美國walgreen's買的海綿質感真的很像
而且我印象很深刻 walgreen's的也是標榜有為他命E
以後有機會去美國買到的話再來比較一下

然後是O.P.I

我買了兩罐
左邊是B59 右邊是R58
B59就是棕色+紫色+黑色+亮粉的綜合體
有點詭異但是蠻好看的顏色
R58就是裸色的珠光 是我的菜

刷子的部份就先看形向刷
這次我直接描準的是50圓的刷子


買了唇刷、中眼影刷、大眼影刷
全部都是50元
這次先買用用看,如果滿意的話下次美容展就狂掃@@a
這是我的目的啦XDD

然後是找了很久才找到的SOLONE的櫃
沒辦法,櫃位實在太小了


左邊起是
kemeiru斜角腮紅刷、malijiaex 736、solone H07、solone H06
斜角腮紅刷是尼龍毛壓紋 150/支 因為跟Miss花覺得太軟太爽太便宜就買了XD
malijiaex 736好像是貂毛眼影刷 50/支 老闆說已經出清賣完就沒了
摸起來也不錯就買了
SOLONE H06、H07 60/支 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嘛
算起來不是非常便宜 但是也還算可以啦!都來了~

以上就是美容展小小的心得

題外話,
Miss高 跟 Miss 花
兩人相處的也太融洽
到底是誰好聊呢??
還是兩個一樣吵是真的??XD
總之今天在NYNY樓下吃飯吃3個小時
我們的對話內容真是笑死我了
好久沒效這麼開懷了說XDDDD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