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初的時候
為了想要改變我很愛可愛愚蠢包的形象
特地上網找包包來買
為了免運費
買了三個包包+高高的一個包包
中間有兩個包缺貨要等追加
就這樣過了整整一個月
今天終於收到了


天藍小舖╭*【Y26252】率性搖滾-御用軟皮料素面肩背包




我買的就是紫藕色
原本因為PG賣得紫藕色比較像粉紫色甚至偏粉紅
我有考慮要不要買白色
不過後來想一想萬一我穿白色衣服
那再背白色不就很沒特色嗎??
所以還是買了紫藕色




實品看起來跟照片拍得還蠻像的
質感也還OK
容量也蠻大的
可是怎麼會"這麼臭"阿
不是那種廉價的皮臭味而已唷
還有點阿摩尼亞那種尿味......
她現在在我房間外的窗台放著看看氣味會不會消散= =
順便留評價給賣家看怎麼處理
希望是可以退貨
因為尿的味道太怪了!不是正常皮該有的味道

※補︰現在過了兩個小時,味道有消散耶!不知道還要不要退貨?

天藍小舖╭*【A26230】活躍星星條紋斜背包







這個是想說都要買包了
就去百元特價去逛逛才逛到的
只是玩票性質買買的
沒想到變成三個包裡面我最滿意的包= =





這是我覺得唯一比較沒那麼完美的地方
就是內裡好薄喔
薄到可以看到正面那顆星星
不過使用上倒是沒什麼問題,只是真的很薄而已





前面有一個小袋子
放一些小東西還蠻方便的
買他最主要也是覺得小小的
背就可以出門很方便

天藍小舖╭*【BG6013】話題感變色龍料側背包




我最想要的就是這個包
沒想到讓我超失望
失望到不想拍照= =
我買得是棕色(淺)
收到以後因為怕有跟第一個紫藕色的包一樣很臭
趕快打開來聞一聞
嗯~很好!不是臭的
就是有點人造皮得塑膠味
但是那就是假皮味,完全可以接受
後來東檢查西檢查都OK阿
本來很開新的準備拍照了
沒想到...
我一拿提把馬上感覺到提把是黏的
翻過來仔細看還有黑黑的膠在提把上...
我後來用棉花棒、紙巾等等清一清
有把黑膠清掉
可以提把還是黏呼呼的...
目前跟紫藕色的包包一樣我已經留評價給賣家
看他們打算要怎麼處理= =
我不打算要換貨
一來是同款的包賣家已經下架了
所以就是說斷貨了
二來我要是換了另一個包
一樣有這個問題或是又要等一個月
我只會更火大...

經過這次以後
我想天藍小舖的包包應該只有帆布包或是非皮質的可以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