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
先介紹今天的主角

露得清深層潔淨卸妝棉的外盒以及蜜妮頂級深層卸妝棉的外盒

大家先猜猜看,這兩個盒子可以拿來收納什麼常常用到的東西呢??

露得清深層潔淨卸妝棉是前一陣子屈臣氏加購價時購入
當初因為他文案寫得很心動
號稱比別人大張很多又清爽無負擔
不含酒精 即使敏感肌也適用
沒想到使用後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所以也不會再買任何一包

蜜妮頂級深層卸妝棉是去美國兩個月前買的
因為用到最後太容易乾掉 密封效果不是很好
所以也不考慮再買大包的了

於是這兩個孩子就被我丟到一邊很久很久...
要丟掉又可惜,可是真的不會再用到了
最近在整理化妝品的時候突然靈機一動
終於讓他們兩個孩子不再被打入冷宮囉!

還記得你的答案嗎??
現在答案要揭曉囉~~










答案就是~~化妝海綿的收納!
你猜對了嗎

兩個盒子雖然都是收納化妝海綿
不過各有不同的功用唷!


左邊的露得清 因為厚度比較厚
所以是用來收納三角、五角、斜型海綿這種比較厚的海綿


右邊的蜜妮 因為比較薄,底部面積比較大
所以是用來收納可以放進粉餅盒的那種扁的海綿
大約可以收納到14個扁海綿左右

可能是因為我很懶得洗海綿
所以便宜的海綿很容易在我用過一兩次之後就拋棄了
我都直接買一大包海綿來替換

像這樣袋裝的海綿在使用上並不是這麼方便
要收在可以方便拿到的地方
可是體積本來就很大了會佔掉很大的位子
我的化妝台桌面很小,化妝台的抽屜也很小
根本就沒地方擺,要用要起身去書桌的抽屜裡面把整包拿出來
要用還要把黏黏的封口打開再黏回去
然後再收回去書桌的抽屜
實在有點麻煩...

自從把海綿收納到卸妝棉的盒子裡面以後
就把兩個盒子擺在桌上
不但不用怕灰塵入侵新的海綿
而且只要把蓋子拉開,拿一塊出來就可以用了!
超方便的啦!
而且盒子的容量蠻大的,絕對夠撐一個月
所以根本不用常常替換耶!
只要1-2個月再把大包的海綿拿出來擺進去就OK啦!
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唷

另外,外出補妝用的海綿我也為它找到一個小家
以前我都是丟夾鍊帶裡面
後來有發現樂敦眼藥水的外套正好可以塞下一個海綿






一切都是這麼的將將好

哈哈哈~今天就到這裡啦~
我們下次再見吧

延伸閱讀︰
露得清深層潔淨卸妝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