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想要繼續介紹好用的大創收納盒
5格收納盒


他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長度跟上集的文具收納盒先生一樣長
最原本的介紹是拿來收藏女生的小褲褲的

不過我的衣櫥已經有一格專門收納小褲褲了XD
這5格分隔正好讓我拿來收納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指甲油
雖然邊邊做的蠻高的,但是不至於會讓指甲油拿不起來
而且抽屜打開來從高處往下看還正好可以分辨指甲油的顏色
不怕會拿錯

基本上我是收在抽屜的最裡面
跟刷具中間還正好可以放下一罐去光水

需要用指甲油的時候只要把去光水拿出來
把收納盒拿出來
就全部都可以看到了

一般來說最右邊放的都是TOP COAT跟BASE COAT
其他就隨意擺放
高度也不錯,不怕翻倒,取用也算方便
也可以順利控制指甲油不能買太多XD

另一個好用的收納盒是鐵製的
有金色銀色兩種
用在我化妝臺的小抽屜裡面
因為我的小抽屜高度不高容量又不大
很容易隨便亂丟一些東西進去就放滿了
還因為太亂不好找到想要的東西

而這個收納盒,高度不高可是放一大一小正好可以放滿一個抽屜寬度

像這樣,左邊放髮夾跟鯊魚夾,右邊大一點的放髮圈
後面剩下的空位放了補充用的夾子(常常帶出門以後就搞丟了= =)
而右邊的抽屜...

大格的放的有睫毛夾、眉毛剪刀、眉刀、指甲剪、削筆機、睫毛鋼梳等等小物
小格的百的是今年會過期的是用品,提醒自己快點用
後面空位放的是明年以後才會過期的試用品還有敷臉刷跟指甲拋光板

我覺得大創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除了美妝品之外
一些生活上的小用品都可以在那裡買到
而且功能姓都不錯耶
像收納盒這種東西,外面有的都賣很貴
可是在大創可以用39元就買到
真的是很划算,我都跟阿閃說以後結婚買新房就跑去大創買一些必需品吧XD

最後來加映一下我的屯貨抽屜

塞倒滿出來
再多屯一點就爆炸了
囧....
節制節制= =

相關文章︰
大創實用收納盒(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