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尋尋覓覓一直要找下眼影的好幫手
尋找了很多眼線刷跟眼影刷

由左而右︰YOSHI #4、TOPPRO(應該是中眼影刷)、MUGU第一代眼線刷


一開始在彩油館買了YOSHI #4眼線刷
但是他的刷毛太扁(細),刷出來的線條太細沒辦法暈成下眼線
而且使用的時候因為他太扁,眼皮會痛

後來又在康是美買了TOPPRO的眼影刷
想說他扁扁的應該還蠻好的
可是實際使用才覺得他太厚了,而且毛很長很難控制
尤其是眼尾容易失手
一失手就變這樣 
不過因為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刷子所以TOPPRO還用了蠻長久的一段時間

最後抱著一絲希望把MUGU的眼線刷拿來用
刷毛太薄又太尖,完全無法畫出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還是決定不使用他,再用回TOPPRO
直到我買了這隻刷子XD

COSMOS No.71 貂毛眼線刷 美容展購入 156/支


整體長度(含刷毛)快17公分,算是蠻長的
而刷毛是短毛的約0.5公分
因為刷毛短,所以很好控制線條


我買他的目的本來就是要畫下眼影跟下眼線的部份
而它也讓我很滿意
抓粉力還不錯,輕輕刷幾下就有很多顏色在刷毛上

用的時候也不會把粉抓的牢牢的不分給你的眼睛
就是很好控制濃度跟線條的一隻刷子
而且使用過程也不會感到刺痛或是不舒服

以下是我用來畫下眼影的方法(使用色︰MQ GR747)

◎刷毛尖的部份沾眼影粉刷過下眼線的位置(圖解是畫完才拍的)


◎平的那一面用刷子上剩餘的粉刷過剛剛的眼線讓眼線變成下眼影


這樣就完成了
 <-----照的不明顯,還是看上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