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被junfanray版友生火
今天正好去逛COSTCO就手滑了

COSTCO 白色刷具組   849/組


這是盒子側邊的說明
總共有10件工具+1個刷具包
不過我看不懂他明明就說有一個新的臉跟身體用的刷子
裡面有填充礦物閃粉
但是我找很久說明書,似乎只有小胖胖刷有提到Mineral shimmer powder
我搖了胖胖刷很久,都沒有掉出粉之類的東西




每一隻刷柄都長這樣

白色的刷柄+一顆水鑽還有costco自有品牌的Mark
整組看起來還蠻美麗的


接下來由左至右一隻一隻來個特寫

★Large Powder Brush



很柔軟
刷在臉上完全不會刺痛反而超舒服的

沾白色蜜粉(鬆粉)



★Duo-Fiber Blending Brush



根據說明書上寫的
use for the lightweight application of fluid, cream, or powders
所以說可以用在液體、霜狀、鬆粉上面
真正是幹麼我不太懂就是了= =
用在臉上也是柔軟的感覺

★Foundation Brush



這隻看名字就知道不用我多做解釋
這是粉底刷
用起來一樣有彈性而且柔軟不刺

★Eyeshadow Brush



眼影刷毛量不算厚也不會薄的跟形向的便宜眼影刷一樣薄
因為我不喜歡薄的眼影刷
比較喜歡有一點份量的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我有比他柔軟的眼影刷
但是這隻用在眼睛上也不會刺唷

沾紫色眼影,只刷過眼影一次


★Eye Blending Brush



小眼影刷
這是圓頭的,我正好沒有圓頭的小眼影刷
開心XD
我用點壓的方式試在眼皮上
沒有刺痛或是不適感

沾紫色眼影,用最前端在眼影上轉一圈


右下角是因為角度關係所以看起來沒沾到粉
其實是有的

★Flat Eyeliner Brush



眼線刷毛筆COSMOS No.71 的長
COSMOS是圓弧形的、COSTCO的是平頭的
用起來的感覺跟COSMOS的很像
因為下眼線的地方比較敏感
用起來有一點點刺刺的
不過比yoshi的#4感覺好了很多
用在上眼線的位置是完全不會痛的

★ Eye Smudger



煙燻刷
我有一隻COSMOS的 No.65 叫做眼線柔和刷
但我想應該就差不多那個意思啦
COSTCO的捏起來比較沒有COSMOS那麼有彈性
這種東西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比較比較好^^a

★Brow Brush and Spooley Duo




和一般眉刷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的刷毛不是很粗很硬的那種
不過沒用過眉粉,所以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至少我有過的SHISEIDO心機眉刷跟安麗的眉刷都是超粗的
用在眼皮上是會無敵疼痛的那種
但是這隻我摸過以後有弄在眼皮上,也是不會痛的

★Eyelash Curler



我只有資生堂150圓睫毛夾
這支用起來感覺比資生堂的厚重
上面的金屬比較厚
用起來也沒資生堂的滑順跟順手
睫毛還夾的蠻不翹的^^a

★Kabuki Brush



這就是傳說中有Mineral shimmer powder的東西
不過實際上我弄很久真的什麼也沒有
說明書的用法是還要去沾別的粉...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我英文太差還是他騙我= =
不過刷毛柔軟不刺是也不錯啦
但是第一隻Powder Brush的毛又比這隻柔軟一點

沾benefit蒲公茵蜜粉腮紅



刷具包我忘了拍照...

這組整體來說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柔軟不刺
毛聞起來都沒有怪味道
除了睫毛夾以外還蠻滿意的
一組849到目前為止算是C/P質高的刷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