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53.JPG  

起初 我很好奇 為什麼是羅馬浴場 卻出現在英國!?
看了歷史才知道,原來羅馬帝國曾經佔領過英國
這個大浴場便是那個時期蓋的
如果想知道詳細內容的朋友 可以參考英文版的wiki 中文的沒什麼內容

DSC06497.JPG  
進門之後 會先從二樓開始參觀
站在這個高度可以率先一窺這個古蹟的全貌
下面的大池 便是裝載著溫泉的浴池了

DSC06509.JPG  
這是來時的建築物
而就像畫面上看到的那樣 二樓的牆上豎立著一些雕像
這些雕像都有各自代表的人物 應該就是羅馬的皇帝之類的那種人物
他們圍著二樓的欄杆一圈

DSC06514.JPG  
從這可以看到The Roman Bath 身後的Bath abbey
記得現場的牌子上也會寫這些雕像分別是誰
不過奈米腦如我 看過就忘記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查

DSC06516.JPG  
是的 沒有錯 這就是上偏也有提到的拱門
從這裡可以更近的看到它 (高度也離的比較近)
說他是拱門好像也怪怪的 他就是連接在兩棟建築物的中間的一塊裝飾
(如果有知道這是什麼的網友 歡迎指證)

DSC06526.JPG  
上面露臺逛完以後 我們往下層移動
這是我自己蠻喜歡的一面落地窗
除了窗的造型我喜歡以外 他還可以看到建築和溫泉

DSC06529.JPG  
窗外的景象
這大概是一樓的高度 看向B1的感覺
綠綠的那一攤 就是溫泉水了

DSC06534.JPG  
從一樓往B1的主要展區看

DSC06537.JPG  
接著我們進了室內的展區 如果想要好好了解歷史的人 可以多逛一下這裡
像這個模型重現了當時羅馬浴場的樣貌
我們現在看的到樣子其實和當時已經不同 可以看到中間原本是有個類似涼亭的地方
甚至原本還有類似神殿的地方

DSC06541.JPG  
神殿的門口是長這樣的
右邊的圖騰就是神殿頂端三角形的區域那邊 圓型的圖騰放大
他們會這樣認定不是口說無憑

DSC06543.JPG  
而是他們真的友挖出這些東西來
在現場看到這些遺跡還蠻震撼的 因為他真的非常大
他是展示在一面大牆上 甚至還有投影附蓋在上面還園原本的樣貌
看到的時候馬上可以想到當時羅馬帝國的興盛

DSC06546.JPG  
仍然是處處有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象

DSC06556.JPG  
這裡可以看到這些溫泉水的水路

DSC06552.JPG  
為了這條水路 還蓋了透明走道呢!!
當然這是後來才蓋的 原本才沒有長這樣XD

DSC06571.JPG  
接著來到最大的展區 整池的溫泉水

DSC06574.JPG  
看到那裏有一團人了吧?
就跟在格林威治一樣 是工作人員扮成了古羅馬人出來和大家見面
就穿著古羅馬人的服裝 坐在池邊 演好他們的身分XD
蠻有趣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聽聽他們說什麼

DSC06587.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後面可以看到是Bath Abbey
這池水非常寧靜 不過我記得他有告示牌寫說這池水細菌太多不能喝
(但我有位朋友說其實裡面有一個像飲水機的還提供紙杯給你試喝
  不過他的評語是....no good  XDDD)

DSC06591.JPG  
這條舊是溫泉走的路 會注入到這綠色的大池裡面
對了 據說水會是綠色的是因為池裡長了很多菌造成的

DSC06586.JPG  
最後離開前發現了這個隧道
裡面很暗 兩旁還有一疊一疊的石頭 只是我翻找我的照片很久都沒找到
(旅行有時候就是會放空啊 0_0)

IMG_6072.JPG  
但在深處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許願池
我沒唬爛 裡面真的非常多的許願硬幣 至於靈不靈...
恩 看各人囉! 我自己是連許了什麼願都忘了XDDDDD

看完這個許願池 我們就離開The Roman Bath了
那就 下篇遊記再見囉:)

---------------------------------Infomation--------------------------------
The Roman Bath
網址:http://www.romanbaths.co.uk/

---------------------------------Infom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