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呀~
今天又把高高拉來家裡玩了
之前其實就有說好要畫貓眼妝
不過今天相機跟我都有點失敗,我也不打寫得很詳細
所以大家就看看吧^^

高姊姊今天兩隻眼睛不一樣大
左眼還硬是腫起來,變成外雙
可是睜不開,所以比右眼小了一點(兩眼不一樣高)

我的失敗點在畫眼線的時候忘記請高正妹別睜眼
結果眼線膠就印到眼皮了,馬上用棉花棒還擦不掉
沾乳液以後又把眼影擦掉了
補眼影眼皮就變成花花的
最後只好全部擦掉重來,第二次我還是忘記請他不要睜太開
當然又印到眼皮了,我想說補眼影就好了不然會花
結果~有沾到眼線的地方,就變成深紫色了~囧
還有一個失敗點是
我沒有深色粉底...
所以幫高高用BB cream
但還是偏白了點~

而相機失敗的點在
不管你畫的多深多濃的顏色
親愛的相機都會自己幫你變成nothing...
我怎麼條都沒用,因為相機太傻瓜
只有auto模式沒有手動模式
大家以後如果為了要拍妝文而買相機
千萬不要考慮NIKON的L系列
雖然他很便宜= =...

廢話很多,快開始吧XD



Lavshuca 花漾PU-2 右上角金紫色大範圍的刷在紅線以內
眼尾那邊的畫法,看起來才不會眼尾是下垂的

同盤右下角深紫色由睫毛根部慢慢的暈染到眼折以內的位置
黃色箭頭的刷法試為了讓界線不要很明顯
Mugu第三代眼線膠 黑色 畫上一條眼線,不能太細,眼尾上勾


Lavshu 限量金盤 右二咖啡色上在黃色下眼影的位置
橘色部份是Mugu第三代眼線膠 黑色
記得要跟上眼線的勾勾眼尾連起來

 

最後要記得在眼尾貼上假睫毛,還要幫下睫毛刷上睫毛膏
因為高高的睫毛其實已經很有存在感所以直接貼眼尾就可以了
如果睫毛存在感很不夠的話
可以眼尾假睫毛和正常的假睫毛黏在一起做加強


腮紅用的是Bourjois 胭脂騷餅 #72 斜刷

唇妝先
用Beauty maker的美唇下地打底
在上stila的星˙唇膏 04 Olivia
最後用Bourjois注色開心唇蜜#18在上一層
讓嘴唇不要太粉嫩


來看一下完成的照片吧




我還在士林的ㄆ一ㄚˇ妹
買了一對貓耳朵,故意買給高高戴的XD








最後加映--是狗還是貓的囧囧喵





我沒有虐待我弟阿~~(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