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2010年就該寫的文章
一直沒時間寫 拖到2011年 因為感冒不能到處跑才順利生出來的

11月的時候 我在PTT開了團
和大家一起合購了一些小印章 
【NOBIYA】手工卡片專用小圖案橡皮印章
先來幾張賣家的照片




看了賣家的圖和印章大小
我覺得非常的適合蓋在手帳上
所以對它可說是抱了非常大的期待
以下是我買的幾顆



咦?大家有發現 哪裡怪怪的嗎?

沒錯 我說賣家的圖片似乎是比實品精美許多




其實原本收到的時候時候 橡皮的部份並不是這麼形狀奇怪的
而是像這顆刺蝟一樣 是一個方形的

但是後來 我便把一些角角去掉了!
像這樣


原因為何呢? 等一下再說
先來介紹一下印章細部吧!

我拿I-3大象 為例

橘色的部份是橡皮章 圖案的主體
黑色部份是像海綿那樣的東西
也就是很多的印章都會有的緩衝墊吧(是這樣叫嗎)

這是側面照
可以發現 其實凸起的部份 並沒有很凸出
就是刻紋沒有很深的意思
我隨便拿一顆micia的印章來比一下



而且明顯可以發現 平的部份其實沒有很平整
和micia對比比來 真的質感差很多

最後是試蓋






這是切掉邊角以後的試蓋照片 用的是versa color的黑色印台
至於為什麼要切掉邊角呢

請看刺蝟的部份 刺蝟因為是後來才收到賣家補給我的
所以我懶得切邊角 結果就是 非常容易讓邊角在紙上留下痕跡
這也是我當初要切邊角的原因

心得
這一顆要20-25元的印章 圖案很可愛沒錯 但是其實我還蠻不滿意的
1.就是剛剛提到的邊角的問題 這是我買過差不多價位的印章中 幾乎沒有出現過得問題
   就連比他便宜的micia小印章 品質都比他好非常多(看G-7 G-8 I-22就算切邊還是有一點)
2.刻痕不深 雖然不至於影響到非常多  但我都花錢買了阿!而且價格還不斐 一顆25元
   其實micia 16顆150元 一顆10元不到呢!表現都比他好太多 而且特價時還更便宜
3.我不知道怎麼了 大家不覺得I-22和I-23平平都是差不多的頭 大小卻差有點多嗎?
4.圖案是很可愛沒錯 但木頭上面的圖案 只是一張紙但邊並沒有和木頭貼齊 還有一點跑出來
   而且不得不說 他並沒有把紙切成方形阿 就是歪掉了
  
   像這樣白紙凸出來的有蠻多顆
  
  翻過來就是看到紙左邊是切歪的 變得有點梯形

但不得不說 圖案的真的很可愛啦>"<
這份印章 一顆約25元(1*1) 
我深深覺得 除了圖案可愛以外 並無什麼可取之處
而且當初賣家寄給我時 就是從高雄某某刻印店寄來的
跟他圖片上那些切面整齊 還有我以為印章上的圖案是印上去的
沒想到只是一張白紙貼上去 這些都差很多

另外圖上的印章面是白色的 可是我收到的是一般刻印店的橘色
甚至因為賣家第一次少寄I-17給我 第二次寄來的就變成有點灰綠色的章面
而且I-17的紙並沒有佔滿整面 而是這樣

 我覺得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廉價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太挑剔
但我覺得花25 以一顆小印章來說其實是有點貴
但買到就是一般刻印店粗糙的品質
那我寧願去買micia的小印章 其實我對這印章真的是非常的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