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彩妝了阿~~~~~~~~~~!!
我來交作業了
今天想要寫一個簡單的小分享
是最近很習慣的妝容
是說我真的好久沒有玩玩具了
上班後也是簡單的粉底 連遮暇什麼的都不管
頂多加個睫毛膏而已
這時候可以再加個簡單清淡的唇妝
頓時就會有精神多了

這個唇妝很簡單 使用的用品有
1.L'OREAL 518 PINK BLUSH



乍看之下是粉紅色 但是我調不到正確的顏色
總之這章顏色不準

實際顏色是粉粉的粉紅色帶點膚色唷
顏色好難形容 等會兒看試色比較準一點

2.曼秀雷敦 lipice唇蜜


這是康是美雜誌的贈品 一隻69元 很便宜唷
顏色已經蠻接近了 是玫瑰色

簡單的試色一下


★BEFORE


★STEP1
L'OREAL 518 當然之前能先上護唇膏當然最好
我是懶惰了就直接上唇膏了 所以會有唇紋XD


到這裡其實可以結束了!
但是如果想要再翹一點可以補上唇蜜 順便修飾唇紋

★STEP2
lipice 上在下唇中央以及一點點上唇中央


就是這麼簡單啦!


題外話,
最近經過7-11的時候看到VOGUE有送Integrate唇膏
所以我就買了一本
顏色是307 很好看
來點圖片過過癮








另外還加贈了一罐15ml的保溼面膜
看起來好像很好用


今天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