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研極潤系列 在日本號稱是4秒賣出一瓶的好物


本來是還要買精華液的,但是還沒買這兩罐就快用光光了
所以趕緊來寫文吧!
這兩罐是陪我度過冬天的好物唷!

★化妝水
透明黏稠狀 沒有什麼味道
他比一般化妝水還要黏很多 但是很好吸收
有時候天氣比較溼熱的時候會用化妝水搭其他較清爽的乳液

★乳液
也是沒有香味 質地跟一般乳液差不多但是硬要比還是稍微黏一點點
我大多是每天使用 除非那天比較溼熱一點
這罐乳液非常的省唷!
因為一點點就可以很保溼 所以用量不用多
用多了反而黏膩
正常使用來講也算是好吸收
只要不要用太多都不會悶

☆整體來說
兩罐都無香料 無著色
雖然質地都偏黏但都好吸收 使用完不油膩
妝前使用使後續很好上妝
化妝水用量並沒有特別省 但是乳液很省
且使用至今化妝水已經快見底仍然沒有過敏以及爆粉刺

我知道台灣的冬天並不算是乾 但是對我而言冬天還是可能會脫皮
尤其太乾的時候 兩頰以及鼻翼兩側毛孔都會特別大 花花的、醜醜的
後來有認真使用這兩罐以後
因為乾燥形成的毛孔粗大有改善很多 皮膚也比較光滑好摸
有時甚至完全沒有底妝還被阿閃稱讚皮膚好像變好了呢!

總之這兩罐我覺得非常滿意!只是以開架式來講價格是稍微偏高了點

最後補上一點成份分析機查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