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早上有空
趕快把積欠已久的Dior彩妝教學PART II生出來了

PART II是PARTY妝
基本上底妝以及唇妝都跟PART I一樣
只有色號不同而已
PART I因為世上班妝 用大地色系的眼妝
所以用粉嫩一點的腮紅跟唇妝看起來會活潑一點
而PART II是煙燻妝 眼妝很重
所以腮紅選擇的是好氣色的蜜桃色系
唇彩選擇稍微偏粉的裸色系的stila 星˙唇膏 04 olivia


這裡直接放上眼妝步驟,其他部份就參考PART I吧!
(PART I點我)

○眼線(現場用品︰Dior 防水/輕柔眼線筆 (黑) 妝文用品︰MUF防水眼線筆 L2)


先畫上內眼線且下眼線由眼尾畫至眼中


畫上很粗的眼線當作打底並且用眼影棒暈染(其實是圓的 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變平的@@a)


○眼影(現場用品︰還要查 妝文用品︰KELLY單色眼影 BW204、MJ 單色眼影 光采樹液)
 
原本老師教得是跌上灰黑色眼影再將黑色眼影疊壓在睫毛根部
不過我只有這個黑色所以黑色當作兩個顏色用
在眼線上疊上黑色的眼影
範圍一定要超過眼線並且做暈染
再壓顏色在下眼線上

完成以後再壓一層在睫毛根部
取亮白色眼影由眼頭畫至眼中補滿下眼影並帶一點點到上面


○睫毛膏(現場用品︰
Dior 搶眼翹模力睫毛膏 妝文用品︰Maybelline Define-A-Lash桃紅濃密款)
我的睫毛膏終於有新梗XD
桃紅瓶是新開的唷
睫毛膏從跟比刷至睫毛中段後,向內輕輕旋轉刷頭,重複這個動作幾次。(這是Dior那隻睫毛膏的用法)
眼妝就完成了(我自己有加刷下睫毛)



★完成




後來發現我兩邊眼睛畫不一樣大
又補了一點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