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30.JPG  

來英國前每次只要查英國的食物都會得到"難吃"這個答案
甚至好友花兒還特地傳了一段日本節目的影片 告訴我們英國到底多難吃
大概就是 Fish & Chips, Fish & Chips and Fish & Chips
雖然說出發前對英國的美食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不過在我查詢這間米淇淋一星餐廳的時候 看到某部落客寫著
"只要你願意花錢 英國也是有好吃的食物的"
雖然半信半疑,但就把Castle Terrace作為英國第一吃吧!

DSC04436.JPG  
進門後 服務生領我們到位子上
這時候餐廳內還很空,我想因為是平日中午 且休息時間還沒到
本來想要訂周六 也就是隔一天中午
沒想到我兩個多月前在台灣訂位的時候 周六中午就已經客滿了!!!
超驚嚇的我只好趕緊立馬訂了周五的中午
據說這間的熱門程度 不事先訂位是吃不到的唷!!

(趁機宣導一下,拜託大家訂位了一定要出現,如果行程有更改也應該提前告知店家
  讓他們好安排。最近看到很多日本餐廳不讓台灣人訂位真的很痛心 我們出國代表的
  就是台灣而不是你個人,所以拜託大家訂了就一定要準時出現,不然很多美食都吃不
  到或是要等很久才能吃到了。)

DSC04438.JPG  
我們吃的是商業午餐 一套£28.50
包含了 starter, main course and desert
這是前菜 一人一份
一個大約是一口的大小
其實快半年前的事情我腦袋有點耗弱想不起這些是什麼
不過我的印象是,這三個雖然很小但都非常好吃!!!!
最右邊綠色那顆會噴汁 務必一口吃下去

DSC04443.JPG  
再來是麥的麵包搭奶油 這是4人份
麵包很香 就算不抹奶油也很好吃
外酥內軟 就是我最喜歡那種口感啊!!!
我們家娘親大人也對這麵包讚不絕口
裝麵包的就是一個格紋的毛袋 蠻酷的 第一次看到人家這樣裝

接著是main course
DSC04444.JPG  
我點的應該是Plaice
我在到英國前根本不知道Plaice是什麼
這應該是住台灣永遠學不到的一些小單字 還好我當下立馬查字典 知道他是歐鰈
(還是不知道歐鰈是什麼鬼 看單字只知道是魚的一種XD)
Plaice搭配蘿蔔、蘋果、檸檬
真的非常好吃 不會過酸也不會過甜 還吃的出來是魚做的 我超愛
家人一至認同這道最好吃

DSC04446.JPG  
這道應該是牛肉,表現就比較普通一點
就是炸的牛肉
本來以為下面黃黃的是Cheese 但不是 是類似澱粉類的東西
  
DSC04452.JPG  
這道是Hake
Hake是什麼呢? Hake就是海鱈
海鱈是什麼呢? 恩! 我也不知道 XDDDD
鱈魚的一種吧我想
因為不是我的主餐我說不出口感 不過阿姨說好吃喔!! 一點都不腥

DSC04453.JPG  
至於這盤是...
好的 我完全沒印象 官網Menu也找不到他 所以我想就...
應該普通沒記憶點吧! 看看照片就好

接著是甜點
DSC04458.JPG  
這是四平八穩 不太會出錯的烤布蕾
就香、滑 焦糖又考的脆口 還不錯 (就說了四平八穩)

DSC04457.JPG  
又是一道想不起來的 根據我們家爸爸的回憶 這應該是巧克力蛋糕
至於口味如何...他也不記得了!
但我有印象他當場有說出好吃兩個字

DSC04455.JPG  
最後我們有+£7 點了Cheese全餐
點這道的話 他會推出一個餐車 把所有的Cheese攤出來 問你要吃哪幾種
我的媽呀!! 不才小女我本人根本對Cheese沒有研究
只好請他推薦

DSC04459.JPG  
這是成品
說實話我對我點了什麼跟本沒印象
都是些專有名詞... 我只對那塊重間有黑黑一塊一塊的有印象
他是blue cheese本人
OMG!!!超可怕的!!! 就是發霉的味道啊~~~~~~~
外國人為什麼要唾棄我們吃豬血糕 臭豆腐? 我才要唾棄他們吃blue cheese咧 T^T
總之...這盤Cheese跟我想像中的Cheese完全不同
最後我們還抹在麵包上吃 因為不知道如何單吃把他吃完
大概就是...跟歪果仁口味不同吧

這間餐廳我有仔細觀察一下 其實不完全都是觀光客的天地
有不少其實是當地的上班族 中午休息時間來這吃飯
(我也是很不解為何平日中午可以吃這好)
大概到12點半的時候已經全部客滿了 很夯呢!!
商業午餐£28.50 以米淇淋餐廳的價位來說非常划算 不是吃不起的那種
而且地點很好找喔!! 就在Edinburgh castle山腳下不遠處而已
不只是味覺上的滿足 也是視覺上的享受 來吃絕對不會後悔
這也證明 英國不是沒有好吃的東西,只是比較貴XD

最後來張小小的但很乾淨的廁所
DSC04460.JPG  


-----------------------------------------------------------------
Castle Terrace Resturant
網址:http://www.castleterracerestaurant.com/index.html
地址:Edinburgh EH1 2EL
備註:記得先訂位,官網就可以直接線上訂位 不用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