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94.JPG  

高雄愛河的整治可以說是近年來高雄最好的政績之一
坐捷運到市議會站下車 跟著google map先找到高雄國賓飯店
國賓飯店的對面,就是愛河了(太陽能船搭船處)!

DSC09382.JPG  
美麗的愛河
我沒有研究旁邊的玻璃屋是什麼 :P

DSC09387.JPG  
沒有來還不知道愛河的河岸這麼有外國味
這天的行程有點緊湊 所以我沒有辦法點杯飲料好好坐在河岸邊享受一下河岸風景
不過我確實有看到兩個感覺心情輕鬆的女孩坐著聊天喝飲料
在市中心就有這麼個地方真不錯
在台北可是要到淡水或是新店呢~

DSC09408.JPG  
這就是太陽能船了
我拿的是高鐵聯票 要先到岸邊的售票處讓工作人員蓋章
通常是整點跟半發船
去的時候是中午12點 幾乎沒什麼人
我以為太陽能船這麼不夯 但是沒想到搭完船回到岸邊 出現一堆人
所以我想大家只是去吃午餐了

DSC09435.JPG  
太陽能船會帶你遊愛河 這應該是中正橋
以前的鋼骨結構應該是紅色 現在是白色的

DSC09441.JPG  
在船上可以看沿岸的景色、建築
河床比我想像中的寬 聽說原本沒這麼寬 應該是人工造成的

DSC09453.JPG  
這趟旅程會開到高雄港的內港才折返
注意看看沿岸會發現高雄的大地標85大樓喔!
在高雄港內港也可以看到很多的船 風浪也會比外港小很多
因為太陽能船能夠承受的風力不夠大 所以必須在內港就折返

DSC09465.JPG  
最後會開回原本上船的地方
只要看到這個長的像龍的雕像就知道要到囉
他是某年燈會的主燈 解說人員說他其實不是龍 是什麼我忘了 囧
(紅色的那棟就是高雄國賓唷!)

DSC09471.JPG  
下船後 往LOVE的方向走
會到這個木棧道
覺得這裡好悠閒 好舒服(如果天氣不要這麼熱的話 = _=)

DSC09472.JPG  
你看看 我離開後 下一班船全滿了呢:P
果然中午大家只是去吃飯了!! 我還真幸運

DSC09476.JPG  
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在橋上再來一張美照 第一次來整治過後的愛河
確確實實的愛上它了 ^^
推薦大家 就算不坐太陽能船 也可以來愛河走走
聽說晚上更棒呢!!


太陽能船
網址:http://kcs.kcg.gov.tw/new_kcb/solar-boa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