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這是最近兩個月入手的紙膠帶
都還捨不得打開來用呢!!

這篇文章說是要介紹收納 其實是順便清點一下我的紙膠帶
在這之前先看一下最近2個月入手都捨不得拆的紙膠帶吧!
首先是KAMOI三月最新款 我在包裝廣場入手了刺繡和藍色小花款

除了美 沒有第二個形容詞

再來是萬惡博客來與萬惡誠品的大特價


買了一堆MARK'S 三入裝(昏)

好啦!主角要出現了!

這就是大創的收納盒
一般都跟透明的收納盒 垃圾桶之類的放在一起
我在台北統一元氣館樓上大創買到的

他大小剛剛好 容量也挺不錯 可以收納約55卷15mm寬的紙膠帶
下面直排一排15卷 上面橫排一排10卷
收起來樣子大概是這樣

最上面是一般膠帶 我平常是把那9卷放在上面
我覺得有間隔紙膠帶比較不會亂跑也比較不會影響旁邊的紙膠帶
而且每一排都可以做一些色系或是款式的分類
我目前是把常用的幾卷收在這個籃子裡面 整籃擺書桌第一格抽屜方便取用
阿缺點就是沒辦法層層疊 但收納量還蠻驚人的

另外來看一下我從跳坑以來到現在根本就捨不得用的紙膠帶

中間是剛剛介紹過的
左邊是北之模樣帖系列(現在有點後悔沒有一起買小花那組)  
右邊上面是MARK'S 2010聖誕限量

另外還有更早以前的...

懶熊紙膠帶!!! 我到現在連透明包裝都捨不得拆開T_T
這些照片中的紙膠帶 不是全部 我有一部分放在學校 有一部分放在包包裡面懶得拿出來拍
但我想這樣已經夠可怕了XD
目前已經下定還沒到我手上的有 嚕嚕米限定款...
我只能說 紙膠帶這坑 好可怕

是說 繼紙膠帶後 應該也要把貼紙還有印章拿出來清點
但這也是一個浩大的工程XDD


延伸︰
【文具】我最省之MT紙膠帶架
【文具】鹿頭牌可圈可點辦公文書膠帶之我的紙膠帶可以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