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這樣新發現的好物
這是我從博客來買來的新玩具
博客來頁面請點我


來介紹一下他的使用方式
首先攜帶的時候 會呈現這樣的狀態


要使用的時候 先把灰色的刀片往下推
變成這樣



打開以後我們準備要來切紙膠帶了
首先 將膠帶拉長一段長度


然後把灰色刀片向前推


最後 將膠帶朝著刀片的方向撕下來


這樣就完成囉!


再來我們來看一看怎麼換膠帶吧!
首先 將刀片推到底 這時應該可以發現一個小凹槽


從那個小凹槽把灰色的那一塊整塊摳起來
然後就可以打開囉!


打開以後是這樣
因為這款攜帶殼寬度比較寬 所以一般15mm的紙膠帶放進去會太鬆
所以我就拿了大創攜帶膠帶台最細的那捲紙膠帶墊在裡面
也就是右邊白白的那卷 如此一來紙膠帶就可以卡好囉:)

另外 這款雖然原本賣得是膠帶被我拿來當紙膠帶盒
我還是必須說 鹿頭牌的隱形膠帶好用耶!
比3M的還要可手撕!非常的薄&好撕!我覺得也是好物一枚


補一張大創攜帶膠台的圖
被我拿來裝Diary系列和櫻

★總結
這款可圈可點真的很適合外出攜帶
本來是打算買大創攜帶膠帶台 但是大創有點太大(還是買了阿=_=||)
一開始還想用3M的甜甜圈攜帶膠台
但是甜甜圈攜帶膠台都會造成膠帶有很深的摺痕

這款可圈可點辦公文書膠帶 不但體積不大方便攜帶(只能放一卷)
而且這樣的作法讓膠帶不但可以防塵 又不會有摺痕
是我最近的愛呀!
但他有2個小缺點....
1.15mm的紙膠帶需要再卡一個非常細的進去才不會歪掉
   不過其實不卡也不會怎樣啦!
2.紙膠帶要用到一定的程度才放的進去
   量了一下 大約是從最內層到最外層厚1cm左右就放的進去了
   新的紙膠帶大約是1.2cm
   所以新買的紙膠帶還是暫時在家裡住著好了 XD

給紙膠帶老手一個攜帶出門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