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美肌系列面膜我目前入手了3款
用過了兩款 分別是綠色的絲瓜薏仁酵素面膜以及藍色的海洋飽水膠原蘆薈面膜
它剛出現的時候 我以為是哪來的怪牌子
有一天我拿起來仔細看 才發現又是統一集團的傑作
也就是說基本上跟美麗日記一樣的意思麻
所以當時也沒有下手
一直到上個月在博客來發現他偶爾會出現在天天18種便宜裡面
這樣一盒才138唷!抱著買買看也不吃虧的心態買了它

第一盒入手的是絲瓜薏仁酵素面膜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用用看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又服貼
當天 只覺得"嗯!好像蠻保溼的耶!不錯!可以考慮回購"
第二天是個假日,跟朋友出門沒有底妝也默默覺得皮膚不錯,且毛孔有比較小唷!
第三天,雖然毛孔有跑出來say hello~但還是比平常好
也就是說 用一次可以撐2-3天的好皮膚耶!

所以我就在博客來買一送一的時候又入手了兩盒
目前只剩下葡萄子綠茶面膜還沒用過

接下來是一些使用的照片
會有恐怖沒修眉的素顏跟使用的照片
不喜歡的可以點出去了






首先是剛洗完臉的素顏


很明顯兩頰膚色不均且有明顯雀斑
黑眼圈有點嚴重(最近都晚睡阿-.-)

接下來是使用中


這是剛敷上去的樣子很服貼
只有鼻翼兩邊沒有辦法覆蓋還有人中那一塊做比較粗 所以會蓋到嘴巴
但是面膜不像美麗日記是厚的 他是薄的

這是敷了15分鐘的樣子

還算服貼 耳際那裡也不會掉下來
只有眼周稍微有空氣進去
所以就算坐著用電腦也不會掉落

拿掉面膜以後

明顯膚色變均勻了 臉也變光滑

★總結
優點︰保溼、便宜、服貼
缺點︰易破、不符合臉型,有一些地方敷不到

以平價面膜來講,我覺得它表現的比美麗日記一般款出色
而且有時候忘記拿掉也不會很快就乾掉。
單就保濕效果來講C/P值算高的

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