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我第一次買KIKI家的東西呢
之前因為日貨單價較高都只敢下手小物文具類
沒想到工作以後連服飾都一起下海了

不過KIKI這次被停權
我全部圖片都沒有備份到就不見了
所以只好讓大家看我的爛技術了!

36~迪士尼誰是背影殺手系列A4資料夾*四款


看到這一系列我簡直瘋了
超可愛的阿!我真的很喜歡動物的屁股XD
有一陣子還一直幫我們家狗狗拍屁股的照片
真的很可愛麻~

其實米奇當初有考慮要不要買
因為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可是後來因為太愛米奇就還是買一下好了
另外奇奇蒂蒂跟史迪奇簡直完全戳中我的弱點
不爭氣的就買了XD

看那可愛的屁股!


資料夾背面也還蠻可愛的

79~多款可愛系圖案膠帶組(蕾絲)

膠帶也是我很愛的小物之一
因為寫手帳的時候可以拿來貼東西 又很可愛
深得我心又實用



這三卷非常精緻可愛唷!
而且我本來頗擔心很小一卷 但是其實厚度還蠻厚的唷

119~蕾絲拼接花朵雪紡長洋裝-米底紅花


這件純粹是看花樣 不考慮自己身材買的
這陣子太迷戀碎花 完全沒顧慮到穿起來如何
試穿之後長裙讓我覺得有些老氣
有種穿睡衣的感覺 這次連線中最後悔的商品

但他的花真的很好看!
跟顏色很配

而且肩帶又是可拆卸的 可以隨時變化要不要的說
有在考慮是要賣掉還是要改短
改短會有用嗎??

127~乾淨女孩必備**耳洞清潔棒**兩種香味-玫瑰

玫瑰的 目前還沒開來用

這是使用說明
感覺應該會很實用

135~動物造型手帳貼*五款-草泥馬、小鹿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也很愛草泥馬
雖然我覺得日本人做的太可愛了
我比較偏愛愚蠢的那種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就買了!
旁邊的小鹿也是我的愛!一整個也太可愛
這些我要留到我的新HOBO手帳來再開使用!

121~搬新家SALE~縷空愛心錶帶皮革女錶*四色-粉紅


這錶超划算的!
用原價2079日幣來算也要700多台幣
KIKI讓我們只花了500就買到了耶!
真是超開心的!


收到的時候覺得比我想像中的小 但是就更顯得秀氣呢!
很喜歡表面12點是用蝴蝶結來取代


且旁邊的愛心摟空設計
就是讓我完全被擊倒 按下出價紐的關鍵!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他皮質很軟我才戴了一天就稍微有一點變形
感覺以後很快就會斷掉了-.-

以上就是這次KIKI連線的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