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IPSA用完以後,我就沒有認真在去角質了
因為一直找不到理想的去角質
可是IPSA漲了又漲、漲了又漲,當初我是打完折一罐980買的
現在我記得已經漲到1400up了
超貴買不下手...

DHC天然圓粒磨砂膏其實我已經觀望很久了
因為用膩了中間墊檔的上山採藥去角質凝膠
結果看DHC的DM發現很多人推
有一天忍不住就買了

首先先來看一下質地

大概就是顆粒跟乳霜的東西
加水並不會起泡唷!

◎使用心得
我覺得這款去角質的質地實在是太粗了
之前用IPSA的去角質霜雖然也是顆粒狀的
可是IPSA的細緻很多
DHC的在臉上,不管多輕都會痛耶>"<
有時候去完角質整個臉都紅紅的,還會有點過敏癢癢的

去完角質並沒有感覺粉刺會浮出來
不過臉是真的有比較好摸啦
可是用完還要再鎮定而且不能再用成份比較刺激的化妝水

總而言之
目前打算是丟給身體用,因為實在是太粗了
我怕臉有一天會受傷TmT
事實證明,DM後面的推薦文還是不要相信= =

回購率應該是 0% <----難得這麼斬釘截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