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屈臣氏半價加購時購入
還記得07年的暑假去美國玩了兩個月
當時為了方便攜帶就買了一盒蜜妮頂級深層卸妝棉
卸妝力可是令我非常滿意
雖然是刺激了一點點,但過一陣子就好很多了
抱著對蜜妮的愛以及它號稱比別人大張很多
就算它只有少少的25張,還是忍不住下手了

那麼接下來的文章會多多少少和蜜妮來一點比較唷
首先是盒子
 
左邊是蜜妮、右邊是露得清
以輕巧度來說蜜妮略勝一籌
露得清的盒子實在是有一點點太厚又太大了
打開以後洞口差不多大小所以就沒拍照了
不過露得清的盒子感覺可以比較密封

再來是卸妝棉
 
左邊是蜜妮深層卸妝棉(非頂級)、右邊是露得清
可以明顯看出露得清幾乎是蜜妮的兩倍大
也難怪它的張數幾乎是蜜妮的一半多而已
至於材質的部分可以發現露得清的纖維似乎比蜜妮的明顯


接來就是進入實驗的部分了
其實之前我寫過一篇蜜妮頂級深層卸妝棉跟卸妝凝露的比較(點我點我)
那當時被拿來比較的眼線筆先生跟唇蜜小姐都還健在
只是根本很少拿出來用
所以就再次把兩位請出來吧

上面是KATE眼線液筆、下面是REVLON不脫色雙頭唇彩(使用非唇蜜端)
首先一樣先將它們畫在手上

等待略乾後再將卸妝棉敷上並卸除
 
唇彩的部分,敷了以後不擦完全沒辦法去除
最後是死命的搓才卸到看不清楚痕跡
眼線的部分敷了會掉顏色,但是仍然需要經過搓揉以後才會乾淨

★和蜜妮比較
不知道是怎麼了,第一次把露得清卸妝棉打開來用的時候
就覺得它怎麼不像蜜妮一樣充滿了水分的感覺
果然,用的時候常常沒辦法靠著多敷幾秒讓彩妝變得比較好卸除
反而是需要來會搓揉將彩妝卸除

刺激度
露得清>蜜妮=蜜妮(頂)

表面較蜜妮粗糙,使用起來也比蜜妮刺激
雖然我在用蜜妮的時候剛開始會刺激,可是後來幾次使用就真的好很多
不過用露得清的怎麼用怎麼刺激
還讓我的臉因為受到刺激開始發熱發燙

香味
蜜妮(頂)=蜜妮>露得清

香味比較像肥皂味?我不太會形容
但是我比較喜歡蜜妮的香味

卸除力
蜜妮(頂)>蜜妮>露得清

最重要的卸除力
根據以上的小實驗
REVLON的唇彩我記得當初不用費這麼大力氣就可以卸除
KATE眼線筆也是敷著壓三次就清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乾的關係
費了一點力才將他們清除乾淨
不過我平常在卸底妝或是沒有這麼頑強的彩妝就還好
後來我有做同樣的實驗,使用的是一般的蜜妮卸妝棉
卸唇彩的效果就跟露得清差不多
卸眼線的效果還是稍微好一點點

★總結
它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