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ahoo購物中心買一送一 499 時購入
大約使用了有2個月了
不過我不是天天上妝的人
平均一星期大概2-3天會上妝
這一瓶用到現在還沒用完






顏色是米膚色帶粉紅偏光(太陽光下偏橘照片點我)
推開來以後其實沒有什麼改變膚色
不過臉上堆了滿滿的光澤感


先來一張沒睡飽有黑眼圈+眉毛長出來還沒修的素顏照







(昨天3點才睡著+沒睡飽 真的是很沒精神的臉= =||)

我的使用方法是
1.先擠一點在左手背上
2.用右手將隔離霜用點壓在推開的方式上全臉
3.用乾淨的海綿推過全臉將不勻的地方再推得更均勻
然後才繼續後續的底妝
今天為了對照一下,我只上了半邊

這是一半的臉只上隔離霜,一半的臉素顏
看得出來是哪一邊有上隔離霜嗎?



將將~答案公布


照片左邊是有上隔離霜的
其實從眼下以及鼻子旁邊肌膚的光澤感應該就可以看出有所不同了
不過這也告訴我們
這罐真的無法改變膚色(看黑眼圈就知道)

加上粉餅

後來我也沒有再將另外半邊補起來
一樣是半邊有半邊沒有的狀態下上了一點粉餅
就變成這樣啦








就算是上了底妝
依然可以看出來有上隔離霜的那邊
明顯比沒上的那邊有光澤感
可是那個光澤感就像是從肌膚裡透出來的而不是刻意製造的
也就是很自然的意思!!
我好愛它 XD

不過控油的效果可能沒有很好唷
因為我上妝完約2-3個小時之間就會明顯出油
如果是用粉底液+蜜粉定妝的話比較不明顯
粉餅就會明顯有油光唷
不過我不在意啦
有記得補妝就一切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