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眼影盤是COCO雜誌一月的贈品
也就是說我只花了98元就得到他了
製造日期是2008年5月
我覺得算是很新的唷!





因為懶得重新拍照就用舊照片
數字也是上次依照畫法順序排的
所以跟上面說明的排法不太一樣
就依照我編排的數字來看看各顏色的名稱吧

1.pink(粉紅色)
2.storm(暴風雨)
3.charcoal gray(深灰色)
4.turquoise green(藍綠色)

下面是試色照



其實眼影後面沒有標哪一色是哪一色
只有寫出顏色的名字
所以名字跟顏色配對是我猜的
1.pink(粉紅色)
其實近看是有細微珠光的
但是遠看的話真的粉感比較重
走的不是光澤路線

2.storm(暴風雨)
我看了很久想說應該是藍色那格
中文的說明比喻淺岸海水的淡藍
我覺得比英文貼切的多多

3.charcoal gray(深灰色)
看到的第一眼
我以為是黑色
後來用了以後才發現他是灰色耶
是偏黑的灰色
發色度好又漂亮

4.turquoise green(藍綠色)
按照英文字面上來翻是藍綠色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哪裡藍綠
明明就綠色麻XD
這個顏色比起藍色來說
稍稍不顯色一點
但也是個漂亮的綠色

輕舞蝶這盤跟巨星的秘密那系列一樣
盒子都很厚
放眼影棒的小格子是面鏡子
只照眼睛的話剛剛好
可是我還是嫌這面鏡子太小了點
很雞肋
粉質很細
珠光雖然沒有很明顯的閃,可是也有低調的閃
持久度有打底都還不錯唷
一天下來也只有稍微掉一些
沒打底的話還沒用過

我照著說明的畫法
上在眼睛上的感覺
大概就像這樣



延伸閱讀︰
L'oreal 輕舞蝶湛藍地中海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