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跟康是美有一陣子在7折
之前用過管狀的護唇膏覺得不錯用
正好我又在找晚上可以用的護唇膏就買了(一次買了兩罐XD)


第一罐已經快要用完了
跟一般的罐狀護唇膏一樣是偏固體不會流動的
可是經過手的溫度軟化以後可以輕易的沾起來
不像小蜜提的罐狀護唇膏一到冬天就沾不太起來
這罐到了冬天還是一樣好用

我喜歡在睡前途上厚厚的一層然後去睡覺
冬天早上醒來的時候 他會稍微有點凝固在嘴巴上
但是
又不像一般護唇膏
經過長時間接觸空氣以後會乾在嘴巴上形成薄膜 讓嘴唇很難受

而夏天的早上則比較溼潤一點

我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會拿COSTCO的圓形化妝綿去沾溫水
輕輕把嘴唇上的護唇膏擦掉再去刷牙
化妝棉將護唇膏擦掉之後嘴唇會變得很滑嫩
完全不會因為乾在嘴巴上需要大力擦掉對嘴唇造成不必要得摩擦

如果前一天晚上有用魔唇的話
隔天早上嘴巴就算沒有上護唇膏也比較不會乾
況且用過之後唇紋會改善 甚至到沒有(我唇紋不算深)
不過這罐比較有厚重感
所以我認為並不適合平常白天使用唷

目前用過得夜間使用護唇膏 魔唇算是表現很好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