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掉進買紙膠帶的迴圈以後
紙膠帶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多到我不得不找個地方好好的收納他們
原本我是跟版友學習
把以前再大創買得木盒子拿出來收納
但他角角不是四方的 還有多墊一塊三角形的木頭
這樣紙膠帶沒辦法收好卡住,會有點東倒西歪

而且木盒有點高度不好取用 所以還是需要換一個才是

就在今天一個陰錯陽差下
終於讓我找到剛好適合的收納盒了!

就是他!猜猜看他是什麼東西的盒子吧!


這個不起眼的小盒子真的是MT紙膠帶的好夥伴




放MT紙膠帶的大小真是一個剛剛好
一盒可以收納正好10卷
也就是5組 2卷裝的膠帶


因為正好是收納10卷剛剛好
所以就算是膠帶用久了漸漸縮小也是可以卡住不會亂跑
而且他的高度不高
不但可以清楚看到顏色 拿取也方便許多
純白的外盒要畫畫或是貼上紙膠帶裝飾都非常適合唷:)

大家有猜出來這是什麼盒子嗎??

答案就是
Andes雙薄荷巧克力 28片裝的盒子!
有人不知道是什麼嗎?
可惜我已經吃光光 沒辦法拍照

但是沒關係!
GOOGLE大神告訴我們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2464

就是這個啦XD
還好我當時一直覺得總會有用處
所以才沒有丟~現在總算讓我給遇到啦:)
廢物利用 真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