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買到一個好福袋了

賣場連結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110348491

今天收到了期待已久的388福袋
賣家真的是好人
為了不讓大家拿到不喜歡的東西
除了可以許願之外 二月底前還可以指定一件自己喜歡的放進去呢

要拆封囉!!



有四樣東西

第一件

這件是我指定的小毛外套
顏色其實比較偏墨綠
整個就是很可愛的一件毛外套 我想裡面搭內搭上一應該不錯

第二件

冬天的黑白毛短褲
這件我穿是剛剛好 可是瘦一點的話會比較好看
(腿才會細一點點)
來看看背面

釦子


我也很喜歡這一件
下面搭上褲襪一定很好看

第三件

白色的小洋裝/上衣
這件可以當洋裝可以當上衣
可惜我太胖了+他很透明
除了穿起來很壯之外裡面還加不下其他衣服
所以...除非我變瘦 不然他會在衣櫥裡待上好一陣子
不過我真的也蠻喜歡這種浪漫的衣服說

最後一件是飾品

一條長項鍊
鍊子長度戴起來大概到胸部中間
戴起來很好看唷
後面還藏了兩顆小愛心


明天就可以看到高高的飾品福袋了(我們一起買的XD)
以上就是我覺得超福的福袋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