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發文了XD
本來昨天就想要發
不過我太貪玩又懶惰
今天想要分想的是L'EGERE的BB完美遮暇組


(原諒我盒子的紙已經丟了,所以用這個照片)

當初買這個組合我記得是屈臣氏推出加購的時候入手
因為原先就有SKIN79的BB cream也蠻喜歡的
想說試試看別家的BB cream
再說雖然BB cream只有10g不過另外還送了9g的蜜粉
平常蜜粉就用的不快了
這樣175很划算呢^^

★BB CREAM



照片最左邊的是FORTE的BB cream
中間是今天的主角L'EGERE的無比速妝 淨白無暇BB cream
右邊是SKIN79的金罐BB cream

剛打開把BB cream擠出來的時候我整個都傻了
"怎麼顏色這麼深!!!!!(內心無限個驚嚇的臉)"
後來認真的在手上推開以後才發現
剛擠出來的咖啡色推開後反而讓肌膚變得有點粉紅

(看不出來什麼是什麼齁,請看下一張)



我們可以明顯的看出來
FORTE的明顯偏黃偏深許多
L'EGERE以及SKIN79都偏亮,L'EGERE又比SKIN79紅以及暗一些
我覺得L'EGERE剛上的時候比較有粉感而SKIN79比較自然些

不會很難推開,不過推開要快一點點不然到後來會有點不好推
用起來不會太乾也不會變成大油臉
粉感比SKIN79稍重一點點又沒有粉底液的明顯

★BB POWDER


包裝跟BB cream同色系
盒子裡面有附一個粉撲,厚度算是中等而已
摸起來也還算不錯
如果跟Mary Quant的粉撲比起來還是差一截就是了


過濾網(這樣講好像怪怪)是有洞的這種不是篩網


(雖然旁邊顏色有點黃,不過這張粉的顏色最接近實品)

粉質很細,略帶珠光
我覺得用在臉上偏白了點
如果BB CREAM跟POWDER一起用
會更明顯的看出有帶妝以及些許色差

整體來說
剛開始完妝會比較有粉感,但是過一陣子以後就會還不錯了
蜜粉顏色有點偏白(對我來說啦),BB cream則是剛好
遮暇效果我覺得還算不錯唷
雖然斑不能完全遮住,但是毛孔有變得比較不明顯,皮膚也有感覺較好
保濕度還算不錯,蜜粉用了也沒有脫皮的狀況
出油狀況,我覺得蜜粉控油度還好而已,過幾個小時就會有油油的感覺
雖然出點油感覺更自然更漂亮,不過我覺得油肌要稍微考慮一下

大致上就寫到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