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心血來潮payeasy亂買的

SHILLS 不油自主毛孔隱形膏 20ml NTD.239




 
外包裝得風格有學Benefit的嫌疑
不過沒關係啦!payeasy很多東西都這樣的XD

打開來的時候會先看到一個海綿
 
拿出來以後才會看到內容物
海綿還蠻厚實的,毛孔也沒有很大
彈性也還不錯,用起來還蠻舒服的
把海綿拿開以後就會看到產品的內容物

(中間有一層透明的塑膠要拿起來)

質地比膏狀還要硬一點
如果直接用手沾會比較不好沾
要用力一點才會有膏的感覺
所以我想應該就是設計來用海綿沾取的

我的使用方式
用海綿沾少量的毛孔隱形膏
輕輕推開,用少量多次的方式上個2層左右
最後再上粉底液

接下來來看使用後的成果
我在左臉用這樣產品再上粉底液
右臉則是直接粉底液
粉底液用的是L'oreal 美版 true match N3
注意!下面有很醜的毛孔照,不喜歡的直接上一頁吧







↓↓↓↓↓↓↓↓↓↓↓↓↓↓↓↓↓↓↓↓↓↓↓↓↓↓↓↓↓↓↓↓↓↓↓↓↓↓↓↓↓↓↓↓↓↓↓↓↓↓↓↓











右臉(左素 右粉底)
 

左臉(左素 右shills+粉底)
 

我覺得有上毛孔隱形膏的那一邊,粉底會比較好推勻
但是實際上遮毛孔的效果並不如我預期中的好
看上面實際的比較就會知道
有上毛孔隱形膏的跟沒上毛孔隱形膏的結果其實差不多
至於控油效果我倒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要問油肌比較準)
是一個沒什麼太大效果的產品
不過我蠻喜歡它海綿的質感
下次洗乾淨拿來上粉底看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