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亂取名字真是一個奇怪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是這個名字...
因為有沙灘色又有海的顏色加上現在是夏天
就變這樣了
今天早上陪我弟去考轉學考只上了底妝
中午回家以後就手癢玩一玩
但是我的眉毛因為上次修壞,我在留長它準備再修眉
所以眉毛是很可笑的狀態
還有,請忽略我失敗的腮紅以及愚蠢的頭髮XD

★TOOLS★


☆眼影
A. Lavshuca 夏日流光限定組 01 金耀沙灘 D色(眼窩基底色)
B. Lavshuca 夏日流光限定組 01 金耀沙灘 E色(放大眼眸深棕色)
C. Lavshuca 夏日流光限定組 02 漾藍海岸 E色(放大眼眸深藍色)
D. Lavshuca 夏日流光限定組 02 漾藍海岸 D色(眼窩基底色)

☆眼線
MISSHA眼線筆 深白

☆睫毛膏
Maybelline GREAT LASH 防水睫毛膏
☆眼影打底
Stila 飄漂雪酪 色號 ice

★試色★


★步驟★
 
☆夾睫毛(個人習慣,我因為想要眼影保持乾淨所以先夾)
☆stila打底
☆A色上在眼窩
☆B色上眼摺,眼尾部份加粗並向上勾
☆C色由眼尾上在下眼線處至約1/2處
☆D色如圖由眼頭往眼尾的方向上在眼中,並與一部分C色重疊
☆用深白色眼線筆打量眼頭ㄑ字,並用手微微按壓,這樣比較自然
☆上睫毛膏(上下都要上)

★完成★
 

顏色吃光光的背光照


因為想要把眼睛顏色拍清楚而擺出愚蠢表情
可是最後還是失敗了的照片(亂加腮紅下手太重= =)


以上是奇怪的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