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眼妝 我看到他第一次就想仿
話說那天我去南西新光三越的KOSE做體驗
先大推一下那個櫃姊姊 人超好 幫我弄一弄也幫閃光弄一下
最後還送我很多試用包
我坐在那裡體驗 
正對面的牆上 就是COSMEDED DECORTE 的model照片
也就是這個眼妝



★TOOLS★

☆眼影
A. L'Oreal HIP系列雙色眼影 色號 218 淺色
B. Lancome 2007年暑假美國滿額贈贈品 左上角 金色
C. L'Oreal HIP系列雙色眼影 色號 218 深色
☆眼線
MUGU第三代眼線膠 黑色
☆睫毛膏
Maybelline DEFINE-A-LASH
☆眼影打底
Stila 飄漂雪酪 色號 ice

※打X的地方是後來沒用到刪掉的,打底本來選用missha眼影霜,但後來用stila效果較好

★試色★


★步驟★
  
☆stila打底
☆將A色壓在圓形處,用點壓的方式壓在靠近睫毛根部,再從眼尾往眼部中間畫
☆取B色壓在紅色圓形處,直接往中間帶,在將其他部份依同一方向填滿
☆取C色,用筆尖將顏色上至下眼線的位置
☆拿乾淨的眼影棒或是棉花棒將下眼影暈開,眼神才不會太殺
☆使用眼線膠,盡量貼近睫毛根部,眼尾不要上揚
☆刷上睫毛膏

★完成★



顏色有點被相機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