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23.JPG  

接著我想介紹我在Edinburgh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Calton Hill照字面上意思來看就是一個小山丘沒有錯
首圖看到得這個 被視為一個恥辱
他其實是一個沒有蓋完的建築物 因為在蓋完前政府就沒有錢在繼續蓋了
但我相信他如果完工應該很壯觀 後面再說為什麼

是說我在家找資訊的時候
真的很少看到有介紹Calton Hill的
其實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想去看夕陽和夜景
但我不知道上山的這段路到底多遠 會不會很黑很危險
畢竟帶著老人出遊處處都要小心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也是要這麼小心無誤)
所以要上山前其實我本人很緊張的!! 但我現在要告訴大家
一點都不遠 走路就可以到 夕陽+夜景真是棒呆了!!
如果你現在正在看我的網誌 別猶豫了 就排進行程裡吧!! 你不會後悔的^^

DSC04928.JPG    
先回到市區
其實Calton Hill離市區不遠 從Princes Street往這個方向走就可以了

DSC04987.JPG  
途中會經過威靈頓的雕像

DSC04996.JPG  
繼續往前走 會在某一個路口看到往Calton Hill的指示牌
就是這裡左轉就可以看到入口囉
(往這方向的人會越來越少 不要覺得奇怪 就是這了)

DSC04999.JPG  
入口到囉
既然是個小山丘 要看到美景前就是要稍微的努力一下
是的! 左邊的樓梯就是到達上面必經的道路

DSC05007.JPG  
覺得有趣所以放一下
我們家爸爸媽媽 是在拍偶像劇嗎XD

IMG_4678.JPG    
好不容易來到頂端囉!
除了剛剛看過的仿希臘大柱子以外 就是這片景色了
但!! 更讚的還在後面

DSC05049.JPG  
我們繞到另一頭去 竟然有這樣的風景
沒有被遮蔽 直接就可以看到Edinburgh的另一側!!
雖然不是Prince Street那邊 但這樣一望無際的景色 真的很迷人

DSC05057.JPG  
拍照的好地方

DSC05048.JPG  
這張全景圖才能顯現出上面景色的遼闊
(會被框架吃掉 右鍵--->複製圖片網址 再貼到新分頁上 就可以看到囉)
很慶幸我有想到要拍全景圖

DSC05060.JPG  
回到那12根柱子
為什麼我一開頭會說 如果有錢蓋完 應該很壯觀
看看這柱子有多粗!!! 我跟菜爸加在一起都不夠那根柱子

DSC05073.JPG  
其實我們也不確定這到底能不能爬上去
不過我們看有很多外國人都爬上去了 應該是還好
說實話 他還真的不好爬 我不知道菜爸怎麼上去的
總之是菜爸拉我上去的 他還幫一個外國美眉上來 XD
菜媽和阿姨就沒有爬了

DSC05098.JPG  
接著繞到後面去 這裡就可以看到最熱鬧的街道
有許多人都跟我們一樣 在這裡等夕陽

IMG_4759.JPG  
因為拍照打閃光的話 人會太亮 只好這樣黑黑的
我相信更專業的大家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

DSC05086.JPG  
夕陽來了!!

IMG_4715.JPG  
這裡欣賞夕陽好棒

DSC05116.JPG  
當然還有夜景囉!!
不過老人們等不到天全黑就想回去休息 所以最多就只能拍到這樣了
我相信再等晚一點應該很美
OH 對了
這張裡面有Edinburgh Castle喔!! 可以找找在哪裡 很好找的 ^^

DSC05151.JPG  
下山後天才黑
回到街上 夜晚的Edinburgh也挺迷人的對吧!
就這樣為Edinburgh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Calton Hill絕對是我這次行程中的Top 3
那裡實在太美好
原本預計是第一天就要去的 因為只在Edinburgh住兩個晚上
擔心第二個晚上才去看會影響到之後要早起移動的行程
結果沒想到第一天下大雨 只好取消
還好後來第二天的天氣放晴 我堅持要上Calton Hill看看
非常推薦大家到Calton Hill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