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15.JPG

這篇稍微講一下我在Edinburgh的敗家經過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此時不買 更待何時呢?

DSC04838.JPG  
離開新城區 我們轉往舊城區
過了princes street garden之後 左轉上坡

DSC04846.JPG  
新城區和舊城區逛街的風格很不同
簡單來說 舊城區賣的很多是觀光商品(紀念品)
像是Cashmere的圍巾、蘇格蘭格紋的所有商品之類的這種很地方代表性的
或是一些有特色的小店 就算是服飾店也是小小間
而新城區就完全不同了
新城區幾乎都是大牌子 像你想的到的H&M、GAP這類的都在新城區

IMG_4514.JPG  
才沒走多久 馬上就可以碰到這種紀念品商店
這類型的店充斥整個舊城區 所以不急著買 可以多比價以後再決定
(連雨靴都做成蘇格蘭紋)
如果所定要買Cashmere圍巾的 就在舊城區解決吧
他的準則就是 便宜的就算是100% 摸起來也和貴的有點差別
(一定要看清楚他是不是100%的Cashmere唷~)
此外便宜的就是 比較短也比較窄 所以說...
一分錢一分貨囉!! 但要真的說他有比較便宜嗎? 其實我覺得還好
不過來這不買一條圍巾好像怪怪的
建議可以跟同行的人一起湊 他會有2條55這種價格 甚至還有買更多有更多折扣的
還有記得要跟店家要退稅單 最後都可以退稅的唷!!
(最好金額湊高一點 這樣退稅才划算)

DSC04855.JPG  
延著Royal Mile走 兩旁常常是這樣的小店 漆成紅色或藍色
這裡的店比較沒有新穎的設計 是很古典的小店的感覺

DSC04880.JPG  
逛街的時候多注意一下附近 有時會碰到很有感覺的小巷唷^^

IMG_4555.JPG  
在Edinburgh很少看到星巴克 有在收集城市杯的不要錯過
這裡連星巴克都很蘇格蘭小咖啡館的味道

DSC04904.JPG  
經過星巴克以後會遇到一條橫向的路
建議可以轉進去 因為這條路好漂亮 左右也是不少小店唷!!

IMG_4562.JPG  
你看 我沒有騙人吧!!! 很美!!
這條路很大很顯眼 千萬別錯過喔

DSC04907.JPG  
我們一直走到這裡才回頭
印象中這好像是某位名人的故居 (至於是誰...恩 原諒我的奈米腦XD)

DSC04911.JPG  
回頭以後 離開舊城區前 靠google map走到我超想吃的一間店
The baked potato
恩 之後再介紹他

IMG_4597.JPG    
離開舊城區 我們來到Princes Mall (左邊那個角落有入口可以進去)
他基本上就在Waverley Station的旁邊

DSC04920.JPG  
菜媽在superdry幫菜哥挑衣服
我自己則是逛了一圈就出來了 沒看到喜歡的 而且不打折還是貴啦
雖然是比台灣便宜就是了 對這牌有愛的可以逛逛囉

IMG_4593.JPG  
至於The Body Shop 讓菜媽買到瘋掉
他帶了一堆蜂蜜燕麥和藍玉米 還有一堆整排打折的護唇膏
說回去當拌手禮也很值得
The Body Shop在Princes street上也有一間 不過這裡人比較少
不想人擠人就逛這間吧
題外話,這間mall樓上可以退稅喔!! 可以處理退稅單 好像可以直接退現金給你
如果有買的話 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我去的時候排太多人 我覺得有點花時間
還是一起在機場退會比較好

IMG_4609.JPG  
回到Princes Street
這條街上集所有連鎖品牌在一起
就算不是在主要的街上 也是稍微轉個彎的小巷就可以發現他
像是瑰柏翠 不過因為我沒有特別愛這牌 就沒買什麼
有逛啦!! 但我覺得便宜程度還好而已 沒必要一定要從英國扛回台灣

IMG_4622.JPG  
平價品牌也是不可或缺的唷
River Island是英國非常平價的品牌
價錢真的很便宜 不過因為我覺的質料真的不太好 所以我也沒買

DSC04928.JPG  
至於大家都很熟悉的H&M 也有喔
以及英國自己的品牌Top Shop也在Princes Street上
但我覺得Top Shop偏貴了點

另外照片沒有拍到的還有藥妝店Super drug、Boots等等

DSC04936.JPG  
在Princes Street上shopping有個好處
那就是不逛街的人(例如菜爸)也可以在外面欣賞美景
覺得他們好幸運 每天都可以看到這樣美的風景 ^^

DSC05199.JPG  
最後是今日戰利品
Cashmere圍巾好幾條、GAP英國限定帽T
一堆The Body Shop、啊噴的superdry T
還有我買的Gosh腮紅、RIMMEL 腮紅
左下角是Clarks的平底鞋
偷推一下 到英國必買!!! 我這雙平底鞋 換算台幣約1500左右而已
Clarks在台灣真是貴翻了!!! 但真的很好穿 大推

以上是Edinburgh的半日逛街散策



-----------------------------------------------------------------------------------
Pinces Mall
http://shopprincesmall.com/
Add: Princes Street, Edinburgh EH1 1BQ
Opening time: 09:00 ~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