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標日貨就獻給Rong了
買了3樣東西

#Rong in jp#賞櫻3月049品牌SAN-X四款携帶便利貼7種款式
#Rong in jp#賞櫻3月102日本製。平價。表情符號。手帳貼
#Rong in jp#賞櫻3月176終於被我等到日本SAN-X紙膠帶7款

這次的過程也是曲曲折折
首先Rong公佈且確定價格以後我就去轉帳了(3/21)
隔天收到Rong的確定收到款項的信 我也就安心了
沒想到就這樣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狀態還是等待出貨

等到29日我有點受不了 到版上爬個文
發現正好有人抱怨Rong的出貨很慢以及電話打不通
有人說寫信隔天就會回

我當下馬上寫信給Rong又加msn
可是又等了一天 還是沒有等到Rong的回信(3/30)
當下我就留了離線訊息給Rong 一直到下午1點多Rong敲我說是日本那裡比較慢到貨
抱歉讓我等 當天(3/30)會直接幫我寄出
我就說沒有關係 我只是要確定收的到東西
等到下午2點多 Rong又敲我了 他說出問題了
我訂的懶熊紙膠帶那個色號他找不到...
我當下真的很囧 因為他po的那幾個我就只喜歡1號
而且我也是因為懶熊紙膠帶才會順便買了其他東西的
如果我沒有拿到紙膠帶 整個會很哭哭
還好Rong馬上說要補我兩個 只是有一卷是比較小的
我想說就算是不喜歡的色號就算了 萬一堅持要退款 又拖拖拉拉我會煩死= =a
總之還是拿到手了

接下來開始實品照吧 :D


差一點就拿不到的懶熊紙膠帶
結果比較小的那卷粉紅色也是我的菜耶
當初我就想說為什麼沒有這個色號 拿到了我很高興
雖然咖啡色就還好 但是看在他是懶熊的份上就原諒他XD


懶熊便利貼

這實品超可愛的(尖叫)
我本來還想要買2號的 可是覺得這樣花太多錢不好 只好狠心的選了4號

完完全全就一個捨不得用>//////<

最後是便宜的手帳貼紙

也是很可愛的貼紙 因為便宜買了兩張XDD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買日貨之超可愛分享~
話說我是小物控 這次差一點失控衝了popo
popo的東西每次都讓人想要買下來...還好我克制住沒有買
不然我就破產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