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u的舞妍精靈系列在Shopping99上已經找不到了
當初買的時候就已經是最後99元加購而來的
(目前加購是59元,看來真打算要停產了)
截至目前為止,我在網站上看到的是缺貨的消息
以後還會不會有不得而知
不管怎樣,還是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這是外觀,塑膠鏡面,看起來還不會太像玩具
因為是鏡面,所以是很容易留指紋的那種
超容易因為指紋變醜的!


打開來以後,就變得很玩具了
有鏡子方便補妝什麼的
附兩隻刷具,一隻海綿棒、一隻雙頭刷
我覺得附這兩個刷具還蠻瞎的
海綿棒感覺整個就是眼影要用的嘛!
雙頭刷一邊看起來超像眉刷、另一邊很像眼影刷
我沒有真正用過遮暇刷的經驗
但是我確定他們不太好用

質地蠻溼潤的,比我認知中的這種固體遮暇膏再水一點點
很好沾取,延展性也好


顏色排列就如遮暇盤那樣
左邊為中間色、中間為最淺色、右邊為最深色
我看說明書上說中間色遮暇、最淺色打亮、最深色修容
我還是覺得這說明有一點點詭異
不過最淺色我還真不知道要拿來幹麼,所以真的有被我拿來打亮過
一般來說我都是用最深色跟中間色來遮黑眼圈
那就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囉!

★遮黑眼圈(最深色以及中間色)
我的黑眼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沒有睡好
最近真的都沒有好好睡覺>"<
少部份的原因跟我喜歡揉眼睛有關係吧(我猜啦)

我的使用方式是
粉底液後、蜜粉前
先用深色遮黑眼圈然後再用較貼膚色的中間色調整一下眼下膚色
不然會看起來眼下黑一塊@@

來看下效果吧!
粉底是MUF 水粉霜 #20

首先是什麼都沒上,有著嚴重黑眼圈的我本人


右半邊的臉有上水粉霜(其實這個步驟黑眼圈就少了不少XD)


再來是繼續幫右半邊的臉上MuGu遮暇(左右又差更多了)


然後是幫左半邊補上水粉霜來對照


有上遮暇的那邊的黑眼圈是不是明顯比另一邊來的淡呢?
雖然沒有完全遮掉,但是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其實仍然會卡粉在眼下細紋
但是情況已經比我之前所用過的ff以及歐達兒S51來的好了唷!
出油之後也不像歐達兒有浮粉+卡粉的可怕情況出現
最多就是掉光需要重遮而已

至於說明書上的最淺色打亮、最深色修容
我試用的結果是沒什麼特別的效果
修容色推太薄沒效果,推到有效果的時候就已經不自然了
打亮色其實還算OK,薄薄的推一層的卻有一點點提亮的效果
而且沒有珠光看起來很自然
不過一樣,效果不是很明顯,推多一點就不自然且有厚粉感
可能跟他膏狀質地有關係吧?
還是其實是我技術不好...= =

總之對我來說這盤最大的效用仍然是在遮暇方面唷
再說,如果覺得他的顏色不適合是可以利用這三個深淺不一的顏色來調顏色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