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大四了
要畢業了!!
自從剪了呆呆頭才發現一個星期後要拍畢業照
我整個人囧到最高點
所以趕緊使用念力
讓我的頭髮在一個禮拜之內變成還可以看的模樣
結果昨天又去定食8吃胖胖
自己都想笑了XDD

總之
我研究了一個禮拜也想了一個禮拜
總算是生出這個清爽的妝來

先來看一張顏色怪怪也看不出個所以然的穿學士服的照片
(臉好圓~~~~~)


底妝★

我想要乾淨簡單不厚重的底妝
再加上我的皮膚不要近看的話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既然是小問題,我想修片應該很容易就可以修掉
所以底的部份只有簡單的幾個步驟而已

保養完畢以後先用了貝恩雪花膏當妝前霜
擠skin79 金罐 BB cream當潤色兼防曬(SPF25 PA++)
先用手以少量多次的方法上全臉
再用半濕的海綿輕推,要很輕喔!不然很容易不小心把妝給毀了
然後用shu uemura的粉餅用很少的量輕輕壓過臉的中心
T字、下巴稍微多壓一下
因為今天眼睛沒有顏色,所以眼皮也要上粉唷!最好是再壓點控油蜜粉
拿修容刷沾取Clinique的眼由臉跟脖子交界處以畫圓的方式往臉頰畫
(除了白色以外的顏色混著沾,越深的顏色沾越少)
別忘了髮際也稍稍修一下

再來就畫眼睛跟唇的部份
完成後再用腮紅刷沾取Benefit腮紅
輕輕打在臉頰,下手不要重,自然就好

★眼唇★


今天我的眼睛挺給我面子的
沒有內雙反而還偏正常雙眼皮(難道他早就知道要拍照了!?)
一般來說,我會先處理眼妝
而且第一個動作是夾睫毛(怕破壞掉眼線跟眼影顏色)
然後用MUF防水眼線筆 01珠光黑上內眼線
並且在眼球上方的位置多畫幾次
完成以後眼睛應該已經有神許多
再用Maybelline Define-A-Lash這隻睫毛膏(我的愛將)
刷個兩層,死都要讓睫毛有存在感(我怕假睫毛太over)
不過要記得檢查睫毛有沒有刷成蟑螂腳或是不小心一次刷太多
所以刷睫毛之前記得要把刷頭上多餘的睫毛膏用紙巾擦掉
接下來畫上眉毛眼妝就完成了(有瀏海遮著沒差啦!只是預防瀏海出差錯XD)

唇妝的部份也是很簡單
先用美唇下地打個底(先用手上再用海綿推均勻)
直接用唇膏上色就好了
千萬不要用唇蜜唷!會變成香腸嘴(據說啦!我不敢試XD)

這樣就算是全部完成啦!
來看看剛完妝在公車上拍的照片


(怎麼笑得怪怪的= =)

這個妝我自己默默的覺得很滿意
不過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用植村秀那塊粉餅很容易脫妝說
以前我只要有用雪花膏,脫妝機率幾乎是0
不過今天多壓了這塊粉餅
8點15分完妝,我11點在圖書館就發現已經脫妝
還脫得可怕!!重點是笨蛋我本人
因為早上趕著出門就完全沒有帶任何補妝用品
因為化妝包忘在家了= =
連海綿跟乳液都沒有帶…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我用屈臣氏面紙整張沾水
慢慢的壓,一邊壓一邊用乾的面紙推
把脫妝的部份推均勻(很多都被推掉了= =)
就變成這樣

假裝自己素顏
哈哈哈XDD

最後,我真的很強
那隻完全不防水的睫毛膏我一整天都沒有暈
就在我打網誌的現在他還完好如初的在我睫毛上
捲翹還維持在原本的80%左右
至於眼線,下午就開始有點暈+掉色了這樣
所以說這次最滿意的就是睫毛了!
(另外偷偷滿意剛上完妝的腮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