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發妝容啦
明明就已經秋天了還是硬要寫一個比較夏日的XD
但是因為眉毛被我修的很好笑
就只放眼睛吧(意思是這是一個短短的妝容)
這也是我第一次發我戴假睫毛的妝容
可是我的假睫毛還是戴不好(歪了很大一點)
我覺得阿...
幫自己戴假睫毛好難好難喔

★TOOLS★


只用到這盤眼影以及stila 飄漂雪酪ice 打底

睫毛的部份使用cosmos 自黏假睫毛E41042

下睫毛用的是CoverGirl LashExact 纖長睫毛膏(桃紅瓶)

眼線用的是MUGU第三代眼線膠 黑色

★步驟★
◎stila打底
◎取A色上至眼窩
◎取B色由睫毛根部往上暈染至適當的位置
◎取C色刷滿下眼影的位置
◎眼線刷取A色由眼頭刷上眼線至眼中
◎貼上假睫毛
◎眼線膠補眼線
◎下睫毛刷上睫毛膏

★完成★
 

假睫毛真的貼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