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婷 CLINICARE 時光修護單次用護法劑 15ml 39/支

我不久前買了它
因為寵i卡的折價卷可以折價30元
算下來一支才9塊錢新台幣
 
就直接把頭折斷就好
不要像我傻傻的還用手扭來扭去怎麼轉也轉不斷
15ml的用量對我這中長髮女子來說是有一點點多
可是他的設計就是沒用完也沒蓋子可以蓋
這樣短髮的人怎麼辦呢!!一點也不貼心
美吾髮的熱油護髮轉掉以後還可以反插變成蓋子
設計很棒呢!!

我只擠了半條多一點出來用
質地比同牌的潤髮乳再稠一點
香味一樣,我覺得聞起來有飛機機艙的味道
讓我覺得有點暈(我會暈機XD)

洗髮潤髮以後從髮尾開始上,上到耳下
每擠一次出來都先用髮尾
然後用手上剩下的上瀏海以及其他部份


這是洗完吹乾以後的頭髮
看起來還蠻有光澤的
但是真相是...



有一點點毛毛啦
也稍微的有一點打結(不過是因為我邊看螢幕邊吹頭,沒有認真吹)
我的髮質是又乾又愛打結,可是很細
因為我有固定一年燙直一次
有時候早上有洗頭才去上學
會被親愛的高高說︰"阿菜,你的頭髮好毛喔"這樣
所以有這樣的成果我還蠻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