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寫這隻的文了
刷子跟包裝去年就拍好了
拖到現在才要寫= =
(偷偷洩漏了這支用很久的秘密)



長得很像玩具
他的刷子是塑膠的
可是不是橡膠,也就是說不能夠彎來彎去

刷子是梳子狀的


話說其實我當初不是要買他的
那天我在walmart逛,看到睫毛膏就好想買喔
(買唇蜜的下一個排名就是睫毛膏)
我本來以為我拿的是在旁邊的MAXFACTOR的睫毛膏
可是我拿錯了自己沒發現
最後回到家才發現拿錯
也懶惰拿回去退了XD

這隻用起來不會很乾
不過我以為梳子狀的用完以後應該是不用用到睫毛梳了
可是我錯了XD
不知道是我作法錯誤還是怎樣
用的時候容易好幾根刷成一束
最後還是要用睫毛梳梳開
可是這隻好處是,刷了兩層還不太會結塊跟蟑螂腳
效果
一層的效果不佳,就是好像只有變長一點,稍微的變濃一點
兩層的話就會變更明顯
用來刷下睫毛的話也蠻明顯的
至於暈不暈呢?
我是不會暈的,不過問我不準
因為我90%的睫毛膏是不會暈的
塌不塌呢?
我的睫毛出了名的翹.........不塌
而且感覺有變比較翹

比較圖

右眼刷兩層、左眼完全沒刷(沒有夾睫毛)

側照
   
左邊有兩層、右邊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