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現在開始慢慢累積吧
老是覺得一個單色眼影要發一篇文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
我很常詞窮又沒有新花樣XD
有更新的話會把文章放前面去

★BR710 秀髮

這應該是灰色,帶點棕的灰

顏色很美麗且帶有亮粉,頗閃亮
不過我不知道要跟什麼顏色搭起來才會比較協調
其實還在尋找用法
所以目前只有單擦,單擦就還蠻不錯的
 

BR223 金礦



試色


上到眼睛上

大範圍的橘色是mini bourjois眼影粉#3

WT963 光采樹液

這塊眼影跟秀髮是我人生中第一塊MJ眼影
顏色很亮很白

亮到不適合拿來打底而適合拿來打亮
但是打亮的時候也要小心用量
不然很容易突兀
我曾經用他來打亮T字和下巴還有眼頭
小心用量的話還蠻好用的一塊


這是以前超級無敵嫩嫩的時候的妝
眼頭就是用這塊眼影打亮
不過現在我想要低調的打亮的時候
會用的是MISSHA深白色眼線筆
比較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