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眼影是這個暑假新買的
網拍購入,價格我確實是忘記了


這是還沒摧殘過的樣子
長得很漂亮,右邊有一個像花一樣的圖案
上面淺藍色的亮粉只有一層,抹一下就沒有了

★手上試色★
我特地翻出了我的藍色眼影來做個對照

上排 左邊是本次主角, 右邊是L'oreal HIP系列 色號218
下排就是Lavshuca限量眼影盤


粉質蠻細的
淺色要多擦幾次才有一點點藍色
深色蠻顯色的,顏色又好美
不同於L'oreal跟Lavshuca的藍黑色
The body shop的深色比較藍

淺色的部份
Lavshuca的比較偏綠(照片上的還是太藍了點)
L'oreal的有點紫
The Body Shop的是銀藍

光澤則是珠光感,這點跟L'oreal的比較像
Lavshuca的則是亮片感


★眼睛試色
 
上在眼睛上以後更可以發現他是有點偏粉霧感
只有微微的閃出一點珠光
這對用慣了超閃亮亮粉的我來說有一點不習慣
不這點真的跟L'oreal那盒雙色眼影的感覺很像

有一點難上到很飽和
尤其是淺藍色
再說,我不夠白皙,淺藍色在我眼睛上不是很配XD
單用淺藍會拋拋眼
深藍色還蠻漂亮的(我超愛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