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U水漾雙色裸唇膏 2支 NTD.129


外包裝蠻可愛的,不過唇膏本身感覺有點廉價
因為粉紅色的Mugu那邊整片都是貼紙貼上去的


轉出來給大家看長度


中間那隻是我很愛的唇膏 stila 星.唇膏 色號04 olivia
看得出來顏色跟豆沙色比較相近
還有這組唇膏的頭跟我平常的認知不太一樣
一般唇膏都會有一個斜面,而我就是用那個斜面上唇膏
這組唇膏是尖扁的,本以為會很不習慣
但是後來發現尖尖的邊在勾勒唇邊的時候反而比較方便
對我這個懶惰用唇刷的人來說還不錯

★試色★

這張照片放大的話可以看出來是有細微的亮粉的



豆沙色                                          粉嫩千金
   

他的豆沙色比起stila的還是稍微偏粉紅
我本來期望他是偏奶茶色的
不過這隻豆沙色在嘴唇上的感覺還不錯
好像只有擦護唇膏,可是又有均勻唇色的作用
至於粉嫩千金這個顏色,在手上就已經非常粉紅的
上到我嘴上,老覺得自己好像偷擦媽媽口紅的小孩...
不是很愛這個顏色

之前有版友提到這兩隻是益美化工製造的
這家工廠本身好像也有幫Beauty Maker代工
所以我也買的比較放心
整體來說還算蠻保溼的,還有一點點玫瑰的香味
以2支129的價格來看,算是還不錯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