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KATE眼線液小心得的時候正好買了MUGU
這是上次的文章,有完整包裝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ait0407/25257903

最後 藍色跟綠色被我賣了
所以只剩下黑色可以玩囉


★罐子及刷子外觀


這是他的外觀
有琴鍵的圖案很可愛(上次介紹過了)
刷子的大小有跟KATE的眼線液筆拍照
可以比對一下
 
左邊那個黃黃的一小點 就是MUGU刷子的粗細(右邊是KATE)
真的很細,其實有一點點不好上手
是我所有刷子群中最細的一隻

★顏色飽和度

上面是MUGU眼線膠、下面是KATE眼線液筆
我比較喜歡MUGU的飽和度
顏色算是蠻飽和的,不會有灰灰的感覺
後來有去爬文,第三代的黑色是三代中最飽和的
至於KATE的顏色就很淡,沒有辦法畫黑
還是黑一點再眼睛上比較有精神

★防水及搓揉測試
我把手放在水龍頭下沖一陣子,至少有30秒
水量大概是這樣


然後再拿到燈光下拍照

可以發現KATE的部份已經有一點點暈了
可是MUGU還是屹立不搖
我有摸一下 MUGU的畫上去以後 摸起來的感覺是有一點凸凸的
而KATE的摸起來就蠻平滑的

再來是用手磨一筆
我盡量控制再力道差不多了

結果MUGU的完全毀掉
KATE的只是顏色變淡
因為就像剛剛說的MUGU眼線膠畫上去以後還摸的到有點凸凸的
所以一磨,就像摩水彩那樣磨開了的感覺
(後來我沾點水來回搓揉,整個手上都是黑黑的屑屑)

★眼睛上試畫

沒刷睫毛膏,結果睫毛被黑黑的眼線吃掉了

★其他
整體使用感覺不錯
不過膠本身是有點軟,剛買來不好控制
版上有人建議讓他乾一點比較好畫
我也是這麼覺得

再來
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我的眼皮油,所以眼影眼線都易暈或是積線
但是睫毛膏卻不太會暈
用MUGU眼線膠只要那天情況不好(就是有點內雙又沒有完全內雙)
超過四個小時以上,眼線就會印在眼皮上
除此之外的缺點就是對我來說沒有很好卸
大部分是可以卸掉,不過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不好卸
但我想應該不是他的錯,因為所有眼線對我來說都這樣
單就他3罐229還送一隻刷子
有這個效果蠻超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