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除了玩太陽其他兩罐都是舊文重寫
只是星期一去了一趟八里
曬了一整天,來發表一點感想



★ANESSA 金罐 SPF50 PA+++ 

這罐有在逛PTT美保版以及美妝版的版友一定不陌生
從推出後,一到夏天,一定會被拿出來討論
先來看看質地跟推開後
 

這罐是立可白式的
也就是使用前要搖過的那種
我沒擦在臉上,據專櫃的姊姊說也是可以擦臉上
擦上去的感覺很乾,會有緊繃感也不算舒適,甚至會有點悶
不過係數到50 通常都會有點悶
至於大家最關新的防曬效果
真的要給5顆星滿分了
星期一去八里其腳踏車曝曬了一整天,我有好好認真的1-2個小時補擦一次
整個沒曬黑也沒曬傷
也沒有短袖衣服的痕跡
我很滿意
至於卸呢 是有點不好卸
不過我有買安耐曬的潔膚凝膠
所以倒是洗的蠻乾淨的

蜜妮防曬潤色隔離乳液 明亮色 SPF30 PA++


 

也是立可白式,有潤色
平常是擦在臉上
也是蠻乾的
如果沒有上妝前霜或是保溼做的不好就會有粉痕
但是如果妝前作的好,效果就蠻自然,氣色也變好
防曬效果還OK
但是星期一就算戴了帽子還是讓我的臉長了點小斑
曬黑倒是還好,也沒有曬傷

★曼秀雷敦SUNPLAY 水凝清爽防曬露 SPF25 PA++


 

沒推勻的時候是這個感覺


這罐真的要大推
100ml 打折也才189就買的到
質的非常的清爽,跟擦水一樣
也沒有很厚重的感覺
非常適合主要的活動範圍是室內的上班族或是學生
冬天很保溼,夏天又不會厚重
缺點大概就是完全不防水跟係數不高,所以需要常常補擦
但我想平常上班也不玩水,防不防水倒不是重點
這罐我已經用到快見底了
會趁打折再買幾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