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91.JPG  

這趟旅行在倫敦的另一個重頭戲便是倫敦眼和泰晤士河油船了
我真正待在倫敦的時間真的不太多
只是都住倫敦而已
會考慮遊船的行程是因為 太多想看的 太多想去的
所以壓縮到了倫敦的時間
但又真的想要看看 選擇走馬看花也是需要體力 所以菜媽想到了遊船

DSC08075.JPG  
上船的地方就在倫敦眼的旁邊
但大概真的是倫敦的大景點 所以到處塞滿了人!!
單純只是要買票也是排了一陣子才買到
買票的時候是倫敦眼和遊船一起買 有優惠價 當然你也可以上網先買好

DSC07996.JPG  
上船囉!! 這種船有兩層
一層是下層 像這樣 有比較好的位子 但是視野沒有這麼廣闊

DSC08024.JPG  
上層則是開放式的 左右都看的到
缺點是 天冷要吹風 但為了美景 當然值得!!
不過建議大家能早點上船就早點上船 上層真的很快就額滿了

DSC08035.JPG  
從倫敦眼開始出發

IMG_7437.JPG  
可以看到泰晤士河畔的風光 (這句話的意思是 我忘了這是哪裡)

DSC08047.JPG  
遠遠的那一根 就是我其實很想去 但是這次陰錯陽差去不了的The shard
那裏的夜景真的很棒的感覺 其實倫敦有很多地方 我很想去但這次去不了
沒關係 人生總還有機會的

IMG_7411.JPG    
在接近London Bridge的時候 看到了一台軍艦
菜爸是小小的軍事迷 所以他很開心 多拍了幾張

DSC08055.JPG  
我們的船會從London Bridge下通過
這座橋不用我多說 大家應該也知道 這個橋如果有大船經過的時候 是可以打開的
當然這也是倫敦的地標之一 萬一走不動的話 搭船來此一遊不錯

DSC08058.JPG  
接近的時候也是可以細看 這座塔橋難怪會是倫敦的地標
精緻又漂亮

DSC08063.JPG  
船開到London Bridge以後就回轉了
這個角度剛好也可以看到The Shard的身影

DSC08072.JPG  
回程的時候拍的大笨鐘和西敏寺


遊船其實可以看到很多河岸兩邊的風景
當然我承認 這就是標準的觀光客走馬看花
但也沒什麼不好呀! 尤其當你又帶著長輩的時候這是減少他們體力消耗的好方法
(我家阿爸走路走到一直喊痠XD)
不過也得道歉一下 我相機沒電了 而且菜爸可能累了 中間不知道在拍什麼
所以能用的照片真的很少 不然我會想多分享一點照片
但總之 就是這樣啦!!
我個人認為遊船還是蠻值得的 邊休息邊欣賞河岸景觀 還有人為你介紹

---------------------------------Infomation--------------------------------
River Cruise
網址:https://www.londoneye.com/tickets-and-prices/river-crui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